强迫症自愈|需要知道这些事

强迫症自愈|需要知道这些事

强迫症咨询师木木
22.02万3788


在与强迫症斗争的近15年间,木木和很多迫友一样曾经迷茫过、挣扎过,也绝望过,但最终凭借强大的意志力,通过潜心学习森田疗法和系统的心理学专业熏陶,木木探索并找到了一条适合强迫症患者快速康复的道路。现在,木木要将这一方法传授给更多朋友,让深受强迫症折磨的人早日摆脱强迫束缚。

用户评论
  • 似晴天若雨天

    说句心里话,不说套话,是真的好。值得点赞!

  • 美丽心情_zr4

    木木老师讲得很好,对我很有帮助!

  • 阳光幸福女人

    自己好像有强迫症,希望能调节好

  • 独立自主的猫

    请问,孩子身上出点问题,我就会往很坏的情况想,担心出大问题,请问这是疑病症吗?

  • 双马尾少年

    首先谢谢老师,感恩有老师这样的人存在。我是在2008年第一次知道了强迫症,那是年轻气盛打架后一次外伤导致的,鼻梁骨骨折,当时没有什么心理负担,反而是出院后的一天突然害怕自己会打自己鼻梁的念头。完了,第一次出现这个念头后就挥之不去了,恐慌,绝望,害怕自己真的会这样干。那时我也找到了森田先生的书,学习了,也记了笔记,效果很好,中间有反复但大体都是平静的,最近一年感觉那个念头又来了,明明懂得道理和顺其自然,可是确实痛苦疲惫不堪,那次外伤已经过去了十几年,可它留下的心理创伤却可能是一辈子的,望老师在百忙中抽空给点指教。🙏

  • 1895726licy

    心像被柔和的风轻轻抚过…

  • 1359282eqky

    👏👏👏👏

  • 听友197855192

    教会我许多东西,很好听!

  • 听友125730271

    木木老师能讲一下强迫联想吗,为什么不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