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恒原声课程|阿里铁军内训销售课·第二季

李立恒原声课程|阿里铁军内训销售课·第二季

激荡书院
42.92万9769

《阿里铁军内训销售课》第二季重磅上线!


1年时间打磨、3维度进阶学习、10000名铁军经验提炼、讲透101个销售技能逻辑!


《阿里铁军内训销售课》以系统、实战、实用、落地出名,第二季将会对这四个特点进行全面升级,带来更系统的学习、更实战的经验、更实用的思路、更落地的技巧!

更实用:101个销售知识点

从101个实战中常遇见的问题出发,启迪思考,给予答案,讲透问题背后的知识点,每天用10分钟的时间多掌握1个销售技能。


更实战:客户买单心理分析

见客户的坐姿应该是怎样?如何安排3分钟的销售话术?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可能带来不同的结果。讲透客户买单原理,帮你对症下药做销售!


更落地:适用更多销售场景

从朋友圈销售、现场销售、再到企业销售,讲授适合各类销售场景的销售思路及相应的技巧,帮你扩展更多销售可能,赢得更多客户!


更系统:多维度进阶学习

外功、内功、认知三个维度逐步进阶,整体学习更体系化,带你系统掌握销售技能、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提升商业认知,从外而内拥有不一样的格局。





用户评论
  • 点点滴滴a

    本人从事招商 平时听的是郭德纲相声入睡 无意间看到了阿里 实话当时是被阿里铁军 带着好奇购买 听了之后收益匪浅 首先得到了公司三月的销冠。不出意外四月也是销冠。之前工资几千现在几万 良心推荐 首先是被送书吸引过来 心底是认可才会想到书 简单的东西需要反复去听 大家一起进步。两季我都购买 还有一个贺老师的更值得推荐。

  • 西方莲池

    之前买了第一季,听下来满满的都是干货,觉得非常值,李老师讲得东西都是实实在在的销售经验,我边学边用,销售业绩比以前好了一倍!刚才看了一下第二季的大纲,也听了几节试听课,感觉比第一季讲得更详细,更深入,把背后的逻辑都讲给我了,所以我决定买下来认真学习!我相信把这个学习下来,运用到销售工作中,我今年一定能做到集团的销冠!加油!

  • SSS小糖

    已经支持了李立恒老师的第一季,也支持了贺学友老师的,都收获满满。这次李立恒老师的第二季也必须第一时间支持!一口气听完10集的感想是,这一次真的是李校长压箱底的销售知识,太干货了!

  • 吕燕梅

    对于我我这样30岁了, 学会销售真的很重要,第一季因为它是讲阿里巴巴的,,又因为自己是马爸爸的粉,果断买下。听完第一季,涨了不少芝士,至少我能判断出面前这位销售的这句话是逼单的或者烘托抢购的。听出销售员的套路狗,自己也淡定了很多。出了第二季试听了一下内容,又毫不犹豫的买了,术法要成体系才能落地。加油^0^~

  • 本色汉纸

    把您的专业变成我的专业!

  • 创想研习社_梓程

    听了第一季以后觉得很超值,如果没有老师解答和喜马拉雅提供平台,我们可能一辈子也不能了解阿里铁军的销售理论和方法,第二季果断付款,希望对自己销售能力有所提升。最近在创业新产品急需提高销售能力来增加销量,非常感谢分享!!

  • 大大仓二表姐

    有干货,受教了,期待更多的好课程。我自己本身就是做销售的,对于销售有很大的感悟,非常不容易,也比较辛苦。做知识类的创业者很不容易的。

  • 阿伦_lb

    挺好的,就是自己的功力太浅了。需要努力,坚持。

  • 陈玲巧虎

    确实,一个理论道破心中所遮遮掩掩的!

  • 无心yu

    6年销售小司机路过,很不错这期比较实战,从来不评论课程的我,第一次给了李老师的课程!不得不说阿里的地推还是很牛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