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讲:玄空风水判断方法,如何操作?

第十三讲:玄空风水判断方法,如何操作?

00:00
15:02

玄空风水应该怎么看。第一步是做什么,第二步又是做什么?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听友237738323

    李老师好!老师的课讲的非常好,通俗易懂,听了十几节了,对玄空风水飞星有了初步的了解。现在有个问题请教老师,老师前面的课讲到以大门立向,但我房子装修时请过风水师,他是以阳台立向,所以我的房子是乾山巽向,按这个装修布局。如果以大门立向,我的房子是寅山申向,飞星盘完全不同。所以我想请问老师,是不是以阳台立向错了?一定要以大门立向吗?

    燕子姐姐13 回复 @听友237738323: 以门为向,气是从门入,人是从门进不是从阳台或窗进!

  • 海螺_z5

    请问定向在哪一课呀?

  • 听友121819905

    李老师好!有幸听到了您的讲座受益匪浅,谢谢您的付出!这里有个问题请教于您。 这课时您讲“水星记旺星宫位适合建水,要低矮”。而您在上一讲中讲到挨生避死,迎旺避衰后,又讲了这么一句“水的旺方要高起”这两句是不是矛盾呢??

    福生无量天尊缘 回复 @听友121819905: 当旺水星 和衰退水星 这样来分 可能老师们没有讲清楚 当旺喜见水 衰退不喜见水不然衰退的该应凶了

  • 一只手遮脸

    讲讲公寓大楼究竟以楼门定向还是以自己的私宅门定向啊?这个错了,一切都是浮云啊……

    放下执着_ir 回复 @一只手遮脸: 一楼以单元门为向,二楼及以上以最大窗户(阳台)为向。

  • 听友396511289

    洗衣机是按砂看,还是按水看?还有风扇呢?是不是不动都是砂,启动都按水?

    新海国学 回复 @听友396511289: 高过桌子就是砂

  • 听友37281519

    大门定向还是阳台定向,能不能指点迷津?

    麒麟军师 回复 @听友37281519: 我个人感觉 先以单元门来定向 或阴阳

  • 龙行天下易道

    李双林老师你好!房子风水,测风水按建成年份为运星当运,比如七运建的,以七入中宫,还是现在八运,八入中宫来看?

    信善者 回复 @龙行天下易道: 以建成年份为准

  • 听友185173623

    李老师讲的太好了

  • 1380388bfqa

    点赞,深入浅出,简明易懂。

  • 本心嗯好

    向生坐山,喜见山,坐生向喜见水是这样吗,还要看元运旺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