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四(上海译文版)

一九八四(上海译文版)

译文有声
36.51万1.99万

无配乐纯享版《一九八四》传送门~

《一九八四》(1949)是乔治·奥威尔的传世之作,堪称世界文坛最著名的反乌托邦、反极权的政治讽喻小说。他在小说中创造的“老大哥”、“双重思想”、“新话”等词汇都已收入权威的英语词典,甚至由他的姓衍生出“奥威尔式”(Orwellian)、“奥威尔主义”(Orwellism)这样的通用词汇,不断出现在报道国际新闻的记者笔下,足见其作品在英语国家影响之深远。 “多一个人看奥威尔,就多了一份自由的保障,”有论家如是说。


用户评论
  • HeySteven_1m

    1984是一部惊世骇俗之作,奥威尔精心编织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这个世界竟如此真实,令人战栗,不禁背后阵阵发凉,惊出一身冷汗,他老人家本意在于惊醒世人,然而我们却早已成曲中人。

  • 繁华落尽_q2a

    很好,太可惜了,这样好的文章学校不会给推荐的,一个是所有的人都在工作,一个是金钱崇拜,一个是麻痹思想,一个是政治脱轨,

  • 苏格拉亚

    根本就不需要音乐 请来个无音乐版

  • 玄武魔少

    仓颉的奥威尔真的播的很好,专业,对味。感谢译文有声。不过老实说,不太喜欢一九八四的结尾,很难受,有种不知如何收场收了个蛇尾的感觉,没有预期的好。不过,作为一本政治讽喻小说,一九八四已经很牛逼了!温斯顿最后的脑袋里空空如也,老大哥党就是上帝!必读书。

  • 观云散人

    神作 这不是预言而是判断 在那个年代作者就看透了这条路的本质

  • Black_Lotus

    感谢主播,没有主播的声音我可能无法看下去这本名著。对着书听的,声音清晰没有错字,1.25倍速正好😁

  • kuraki_mai

    政治寓言&预言,篡改历史,思想洗脑,控制记忆,虚伪现实,谎言欺骗,无限权力,恐惧改造,气氛压抑灰暗,极具预见洞察力和巨大反讽意味。

  • 檀香扇茉莉花

    作品好,主播赞,喜欢。

  • 傅黛比

    2月一手看书一边听,发现译文出版的翻译和阅读靠谱,翻译比我网上随便买的好,便一口气听了好几部长篇小说。

  • 城墙根儿下小酒馆_lex

    谁能控制过去,就能控制未来。 谁能控制现在,就能控制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