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istress' eyes
爱人的眼睛
请跟英语兔我一起读:
My mistress' eyes are nothing like the sun
我的爱人的眼睛一点不象太阳
Coral is far more red than her lips' red:
珊瑚比她的嘴唇还要红得多
If snow be white, why then her breasts are dun;
雪若算白,她的胸就暗褐无光
If hairs be wires, black wires grow on her head.
发若是铁丝,她头上铁丝婆娑
I have seen roses damask'd, red and white,
我见过红白的玫瑰,轻纱一般
But no such roses see I in her cheeks;
她颊上却找不到这样的玫瑰
And in some perfumes is there more delight
有许多芳香非常逗引人喜欢
Than in the breath that from my mistress reeks.
我的爱人的呼吸并没有这香味
I love to hear her speak, yet well I know
我爱听她谈话,可是我很清楚
That music hath a far more pleasing sound:
音乐的悦耳远胜于她的嗓子
I grant I never saw a goddess go,
我承认从没有见过女神走路
My mistress, when she walks, treads on the ground:
我的爱人走路时候却脚踏实地
And yet, by heaven, I think my love is rare
可是,我敢指天发誓,我的爱侣
As any she belied with false compare.
胜似任何被捧作天仙的美女
想起了斯内普…… “我活了38年,用了9年等她,用了29年爱她,用了22年忏悔那句“泥巴种”,用了4分钟抱住她冰冷的身躯,用了7年保护她的儿子,用了1秒再看一次那双如出一辙的眼睛……现在我死了,没有人知道我葬在哪里.….” 一西弗勒斯・斯内普
Asteroid0 回复 @亦知凌: love him
我一个男人竟然也折服在英语兔独特的嗓音中了
好美的声音
天哪,这熟悉的声音,我竟然碰到英语兔啦!! 天天在b站看,没想到在这也发现了 真的是个宝藏作者,超爱哒~
1583298zpqr 回复 @未未期: 真的,好惊喜
从b站追来咯,当做睡前听力材料非常不错。
真的好美,第一次感觉到了英文像中文一样的美
好听😊 睡前听确实不错(≧∇≦)/谢谢主播!美!
爱了爱了,太美了
打卡
救命,一路从B站追到这里了好喜欢英语兔哇
王大壮不是我 回复 @西泽usu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