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the exchange rate today?
今天汇率是多少?
A:Good afternoon,may I help you?
下午好,有什么为你效劳的吗?
B:I'd like to change some RMB into US dollars.What's the exchange rate today?
是的,我想把一些人民币换成美元。今天的汇率是多少?
A:According to the present rate,one chinese yuan in cash is equivalent to 0.16 US dollars.
根据目前的汇率,1元人民币兑换0.16美元。
B:I see.Here are 10 thousand yuan.
我知道了,这是一万人民币 。
A:It comes to 1647 US dollars.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总共可以兑换1647美元,能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吗?
B:Here you are.
给您。
A:Thank you.How would you like your money?
谢谢,您想怎么换?
B:Any denomination will do.
什么面值都可以。
A:Ok,here is your money.Please sign your name on this exchange memo.
好的,这是您的钱。麻烦在这张兑换水单上签字。
悦换?
喧哗上等_46 回复 @舒_7q: 听着有点尴尬
主播有文化呀!说了一个大家都不会的词:悦换。
悦换… 主播这么有文化。中文居然念错哦
哈哈哈哈,我也听悦换琢磨半天
人都有犯错的时候,相互理解一下呗
为什么是here are 10000yuan? 为什么要用are
太尴尬了吧
显然,主播兑换的时候是心情愉悦的,简称悦换
这样好的节目收费都不为过,应证了一句话:人不可能什么都知道,像主播这样神一样级别的人物也一样。
学英语,挑中文错误,好牛,对主播好点呗,免费学英语不易啊
1369973zjtv 回复 @thitryren: thoroughly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