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弄这么乱 英文怎么说呢
今天继续拓展《美国家庭万用亲子英文》里,父母最常说的50句的第33-34句。
33. Who made such a mess? 是谁弄的这么脏的?
34. Put your toys away. 把你的玩具收拾好.
Who made such a mess? 这里的mess是脏啊,乱啊的意思。
所以书上翻译的不全面哦
The house is a mess.
房子一片狼藉
一般小朋友在家把房子掀翻,除了问是谁整的这么乱还可以怎么说呢
Oh, what a mess!!!!
哇,真真的是好乱呐!!
What a mess here!!
这里好乱啊!
Who made it?
这是谁干的呀?
You! You made it! 你,是你干哒!
哈哈,接下来说啥捏
第34句应运而生啊
Put your toys away.
看到这个put 。。。away,别以为away就是把。。。拿开的意思。这就是个常用词组,把。。。收好
Put your pants away!
把你的裤子收好啦
Put your hairpins away!
把你的发夹收好啦
Put your toys away!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