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英语学习资料):英语口语talks
微信公众号(韩语学习资料):乐学韩语
起床或叫某人起床常用口语句子:
该起床了。It’s time to get up。
快起床。Get up soon。
我星期六通常晚起。I usually sleep late on Saturdays。
快点儿!Hurry up!
时间还早呢。It’s still early。
闹钟响了吗?Did the alarm go off?
我一夜没睡着。I stayed up the whole night。
我还很困。I’m still sleepy。
你昨天晚上打呼噜了。You were snoring last night。
我整晚都在做梦。I’ve been dreaming all the night。
把衣服穿上。Put your clothes on。
把被褥叠好。Fold up your bedding。
把头发梳一下。Comb your hair。
对话内容:
Ann:Hey, Jim, it’s time to wake up and get out of bed。
嘿,吉姆,醒一醒,该起床了。
Jim:Do I have to get up now?
我现在一定得起床吗?
Ann:You’d better get up, or you’ll be late。
你最好现在就起床,不然你要迟到了。
Jim: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My alarm hasn’t even gone off yet.
你说什么呀,我的闹钟都还没响呢。
Ann:Yes, it did. It went off 30 minutes ago. You slept right through it. You’re like a dead person while you sleep。
响了,30分钟之前就响了。你睡过了,你睡得就像个死猪一样。
Jim:I must have slept right through it。
我一定是睡过了。
Ann:Rise and shine! Sleepyhead!
起床了,贪睡鬼。
Jim:Just let me sleep 5 more minutes。
让我再睡5分钟嘛。
Ann: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早起的鸟儿才有虫吃。
Jim:I know. I know. But I don’t want any worms。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又不想吃虫。
Ann:Ha! Ha! If you don’t make an effort now,later on it’ll be a lot tougher for you。
哈哈,如果现在不努力,将来的日子会不好过。
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双语带文本的,一句中文紧接着就是对应的英文。非常感谢。
英语口语talks 回复 @Cinderella_666: 感谢亲的收听,后续还会上新的节目,多多支持
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双语带文本的,一句中文紧接着就是对应的英文。非常感谢。
怎么有的没有英文翻译?
有文本吗
发现宝藏噜
为什么下载完成后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不能显示字幕文稿?
纯干货
这个版本真的很棒,谢谢。
right through it 求问此处如何解释
英语口语talks 回复 @程子叶: it 是指错过闹钟的响声,sleep through...是“在.中熟睡”“从头至尾一直在睡”的意思,right是一个副词,起强调作用,表示“恰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