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应该怎样对待历史_clip

1我们应该怎样对待历史_clip

00:00
20:00

(公众号:wuzhikuhai)
葛剑雄,历史地理、中国史、人口史、移民史等方面研究的著名专家。发表史学专著20余部、论文百余篇。作品获“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理论研讨会”论文奖、“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郭沫若史学奖”等。本人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评为“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sandade

    葛先生口才不错,但学问不扎实。

    关大为 回复 @sandade: 如何不扎实,指出来让大家学习下

  • 1395987npnq

    载入史册的大师,研究的内容给人真知和启发。买了全套的书,慢慢看。

    老梁历史课堂实录 回复 @1395987npnq: 对这位学者的尊重荡然无存,回去立刻卖掉我的葛剑雄全集。

  • Victor011

    古时搞祭祀的东西,被今天解读了!古人无意识记录了历史!

  • gemini_uu

    这语音这味道真好

  • HHHHO西瓜

    书名是啥?哪个出版社出版?

    13601360nfc 回复 @HHHHO西瓜: 这是一个讲座上的发言。

  • 凶狠的小白羊

    喜欢葛老师讲历史?

  • djuk538xc5hu8rdepc87

    :上5

    hzm_up 回复 @djuk538xc5hu8rdepc87:

  • 自然崇敬快乐健康

    学问不怎么样的人最喜欢做的就是搬弄名师的名字。犹如另外一位在这里的大师一样。如果阁下有幸成为历史人物会入什么传呢? 估计是佞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