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技术课】7、人生错题本:最好用的进步神器你有吗?

【逆袭技术课】7、人生错题本:最好用的进步神器你有吗?

00:00
23:40

【逆袭技术课】7、人生错题本:最好用的进步神器你有吗?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生如夏荷_na

    媛媛老师好!这是我迄今为止听过的最好的阐述如何学习的课程了!有论据有方法,可操作性极强,条理清晰,层层深入。真的是把每个方法掰开了,揉碎了讲给你听,我喜欢!尤其是听到您说的错题本里面,把别人说错的和做对的事情也都记录下来,我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如果能做到,那不是几何倍数的成长太神奇了,我以前听郦波老师讲曾国藩家训,说曾国藩每天记录自己的言行,三省吾身,我心里还是不太明白,觉得是一个很浩大的工程,这记录了以后,怎么省呢?在您的课里找到了答案,落实到细节上,还有记些什么?听了您的课就豁然开朗了,太开心了,谢谢您!

    以一宸宸 回复 @生如夏荷_na: 还有一门媛媛姐的学术课哦 还有口才课

  • 17721411bxe

    老师,有微信吗

    1530902wmky 回复 @17721411bxe: 媛媛老是有一个公众号:逆刘而上

  • 听友98618859

    很好的培训课,是我听过最好的讲解学习技巧的课,唯一的建议是实际上不是每个人都能思考出解决办法,这时候需要通过阅读去扩展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我希望媛媛能列出每节课的书单,让学员你能自己系统学习该技能。例如我发现刘媛媛的逻辑思维非常好,遇到什么事都能分门别类,我猜阅读〈金字塔原理〉能大幅提高这方面的思维,类似说话沟通也有很多优秀的书籍。不然,听完课知道原因出在哪,可是还是不得要领。

  • 蕙乔

    如果你不分析你的错误,你就等于带着你的错误在

  • 听友265758030

    如何记录呀?本上吗?这个太浪费时间啦

  • 美美哒cc

    这一集的内容对我非常适合呀。

  • tingzhe00

    媛媛老师真棒,受教了,谢谢

  • 十方宏润

    越小的错误越要记录

  • 慕语珂珂

    哪里有群呀?

  • 美美哒cc

    最棒的学习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