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收集的
分享分享~~。~~
这个故事发生在1961年前苏联的监狱里关押的两只兔子,为什么会在监狱,普京(绿兔子)是因为工作问题或神经出了问题就进了监狱,而基里连科(红兔子),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几年前,基里连科和基里列克(红兔子的兄弟)在为滋洛克夫(矮兔子)办事的时候被耍,就替它蹲了监狱,至于它的兄弟,在第五季出现,在前传的时候就是两人的相遇,第一季讲的是它们的个性,第二季就是基里连科的买鞋子之路,第三季是和滋洛克夫的斗争,第四季是普京和机器兔的故事,第五季有三个人物出场,1青蛙的爸爸 2库达姆斯基(白大兔子)3基里列克,第五季讲的是它们的隐居生活,也是最终章,喜欢就点赞吧!
不要怕这世间繁杂,你只管做那只善良纯洁的小白兔,守得一方园圃。愿你在每一个抬眼的瞬间都是繁星璀璨,每一次俯身的栖息都有花香相伴。风儿摘不走你心中的温馨,雨儿也从未把你浪漫淹没……
不知道是不是呢,如果有点符合的话:图片的名字《宝石宠物》,好像也不是,就给你推荐点动漫吧(都挺可爱,简单的类型,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魔法咪路咪路(精灵)
圣少女(鼠)
变身!偶像公主(鸟山鼠和龙)
小小雪精灵(精灵)
梦色蛋糕师(精灵)
SA特优生(温室和皇室花园)
小女神花铃(唯世和和音)
零之使魔(情节很有趣)
旋风管家(很好看)
skip Beat(很好玩)
恋之魔法波拿扒波糖(两男保护一女的)
人鱼的旋律(人鱼的爱情,歌很好听)
双子星公主(两部,每部变身都不一样)
爱丽丝学园(算魔法吧~~) 消升昌
偶像宣言(挺牛的,可爱)
好想告诉你(这个超经典超纯的!!很感人!一定要看!这个强烈推荐)
伯爵与妖精(也很赞!!我超爱这部!看完动画片我还去看了小说!!这个也必看的!强推!!!)
交响情人梦(纯爱,已经出了三季了!!)
他和她的事情(纯爱!!校园!!)
绯色恋(还行吧,只有一集OAD)
今天开始恋爱吧(还行,有两集OAD)
凉风(少女漫不解释~~)
天国少女(少女漫~~非现代~~有福山润配音~~恋声癖看吧~)
玩偶游戏(女漫= =爱情长跑故事ga?笑棚)
我们的存在(挺老的一部了~~还不错)
人鱼的旋律(挺好的~~七个美少女美人鱼和一个帅哥的故事~~)
寻找满月(挺不错的一部~~少女唱歌成名之路)
轻音部少女(绝对的好看~~经典!!音乐超棒!!很治愈)
夏目友人帐(超治愈不解释!强推!!!)
水果篮子(治愈+爱情!必看!!)
小鸠(clamp作品~~绝对的治愈系!)
这个故事发生在1961年前苏联的监狱里关押的两只兔子,为什么会在监狱,普京(绿兔子)是因为工作问题或神经出了问题就进了监狱,而基里连科(红兔子),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几年前,基里连科和基里列克(红兔子的兄弟)在为滋洛克夫(矮兔子)办事的时候被耍,就替它蹲了监狱,至于它的兄弟,在第五季出现,在前传的时候就是两人的相遇,第一季讲的是它们的个性,第二季就是基里连科的买鞋子之路,第三季是和滋洛克夫的斗争,第四季是普京和机器兔的故事,第五季有三个人物出场,1青蛙的爸爸 2库达姆斯基(白大兔子)3基里列克,第五季讲的是它们的隐居生活,也是最终章,喜欢就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