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明星孙俪的24节气养颜调理秘密:不老的人都在跟着做

【导读】明星孙俪的24节气养颜调理秘密:不老的人都在跟着做

00:00
02:52

跟着24节气,养气养血养体质。一年你至少有24次改变自己的机会。


如果你长期处于高压工作中,身体不断被透支,却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调养;

如果你用了很多昂贵的护肤品,却依然改善不了脸部气色;

如果你尝试了各种减肥瘦身方法,却依然收效甚微;

如果一到换季,你的身体就会出现各种问题;

如果你暂时不能改变生活环境、情感的状态,还在郁郁寡欢;

如果你渴望自律,却经常控制不住自己;

 ……

那么你一定要从今天起,跟着明星孙俪提倡的生活方式,开始24节气顺时调养。

欢迎收听《李军红:24节气顺时调养健康课》

本课程由极受女性读者欢迎的畅销书作者李军红大夫特别录制,他结合30多年中西医妇科临床实证经验,将《黄帝内经》《妇科千金方》等传统经典中24节气养生法,和现代人的生活环境及生活习惯相结合,总结40个独家食疗方案,及20个简单动作和30个在药房就能买到的私家秘方。

 

《黄帝内经》里说:人类脏腑功能的活动、气血的运行、机体的变化、疾病的发生与一年四季24节气的气候变化都有着密切的联系。

情绪、压力、加班、乱吃、熬夜、早衰、皮肤暗淡、疲惫、力不从心、免疫力低……等等,这些紊乱的作息和潜在的健康问题,都能通过24节气解决。

 

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是件很划算的事,好的习惯一旦形成,人会变得自律,生活品质也会提高。

 

60堂精心制作的超值音频课,

60篇超详细的图文讲义,

附增24次免费在线答疑,

 

不用每天都关注,你只要每半个月,跟着任何一个节气,都可以重新对待自己的身体,

一年中,至少有24次可以变得更美、更好的机会。

 

欢迎收听订阅《24节气顺时调养健康课》!跟着24节气,养气养血养体质。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song_s

    群,图片什么的,在哪里呀

    家有医生 回复 @song_s: 文稿在音频下方,请加小助手V信18500368596

  • 麓妃

    顺应节气变化养生养颜,事半功倍,跟着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