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黑一雄《无可慰藉》_49

石黑一雄《无可慰藉》_49

00:00
20:13

《石黑一雄作品:无可慰藉》为石黑一雄作品系列第四种,秉承石黑一雄的一贯风格,外表清淡,内心强大。小说描写一位钢琴演奏家在一座谜样的城市里所经历的谜样的几天。他忽而是旁观者,忽而又被卷入其中,所见之人无不一往情深却又执迷不悟;所遇之事无不怪异荒诞,充满变数。在这座人心为怪诞的艺术价值观所左右的城市里,在努力寻找梦境出口,为这一切寻求解释的过程中,他渐渐意识到自己正面临人生最为严酷的一场演奏。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心聆之音

    如果我不跟着故事絮絮叨叨的评论,不痛快啊

  • 斑马banmalp

    生活是一地鸡毛还是如此这般的难以描述的美?生活究竟是怎样的? 带着梦活在一地鸡毛中,大多如此。

  • 缄默C

    墨迹呵呵

  • 一个蚊子划过了天空

    要是有这样一个人一直跟我磨叽,我可能直接一句闭嘴,告诉他麻溜办事要么圆润的走开

  • 倪倪956

    谁有耐心甚至一个陌生人会听另外一个人这样说,说这么多啊!这个人怎么这么自恋啊,他认为自己付出了就应该得到别人热情的回应。如果没有得到就失望,伤心。自己总要努力博得别人的欢心。多累啊!这样的人万一太压抑杀人都是有可能的。还不如心里不高兴就发泄出来呢。抑郁了!这个小说听完彻底抑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