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遵循沟通的7个黄金法则才能把话说好

001 遵循沟通的7个黄金法则才能把话说好

00:00
06:05

《高情商沟通学》共分为十个章节,详细介绍了需要遵循沟通的哪些黄金法则,如何善用对方的心理,让沟通更有效果,怎样说好难说的话,好听的话怎样说更打动人心,拒绝人怎样不露痕迹,实话不代表直说,怎样有技巧地说服别人,学会说让人开心的糊涂话,批评人而不得罪人等内容,向读者朋友们推出高情商沟通的技巧,助读者朋友们在与人沟通时顺风顺水。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回旋踢_at

    听完觉得自己情商也不低,就是忽略情商,还有状态不佳发挥不出来自己的情商。身体不好,想要面面俱到太难!

  • 酋喜夏厌冬

    对事不对人,万不可借机贬低他人人格、侮辱他人。牢记批评本质,是提醒、 指出他人错误并希望其改正。(批评是帮助他人改错的环节,不是我们宣泄不满情绪的机会)改批评为提醒。人与人沟通首先要做到相互尊重,有效的沟通建立在理解对方心意(想法)的基础之上。初中政治老师告诉我要“见义智为而不要见义勇为”在这里我知道了要“实话实说不如实话巧说”社会不是非黑即白的简单逻辑,我也不再是手牵着手就会脸红的青苹果。

    1771279cwjc 回复 @酋喜夏厌冬: 高才

  • 听友190387368

    胜读十年书!

  • 听友373755637

    老师讲的非常好👌🏻

  • 晴方小鱼

    听完了 非常不错

  • 听友465925085

    道理是这个道理,你举点接地气的例子嘛

  • 醉解訫语

    声音好听,铿锵有力。

  • 依然小十哥

    这把声音应该去读历史人文的类型 有点浪费了 声音像老译制片旁白的感觉

  • 随风_ryn

    听完了 学到很多 谢谢

  • 变化是恒定的

    你会说英语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