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序言(上)

001 序言(上)

00:00
05:42

作为中国非常有号召力、影响力和领导力的企业家,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已经成为国内外企业管理界竞相学习的标杆。任正非管理思想的独到之处,更是被华为近30年持续高速的发展而证实。

   任正非在创办华为前,一无管理企业的经验,二无充裕的资金,创业资金不过2万余元,三无自己的产品,刚开始只是一家代理商;在任正非的带领下,华为成为世界通信行业领先企业。了解任正非的管理思想,学习任正非的管理能力,对当今很多企业管理者都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九江大桥

    刚成立的小作坊,负责人叫经理就好了,总裁听着不习惯。

  • 曼舞Minnie

    终于,我听完了,赶在2021年到来之前。待在没有培训的企业,只有自己找知识,好在领导对我有很高的要求与期待,电子书时代,给我带来很多收获。华为管理法干货满满,值得听很多遍。没有完美的个人,但可以有完美的集体。给我很大启发。做领导,就是要看到大家的长处,让每个人的能力都得到发挥。

  • 五花三层吖

    这是我唯一一本听完的书

    1598619alvg 回复 @五花三层吖: 为什么不能下载呢

  • 1821630kqtg

    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与一个优秀的政治家的思维是相通的。站在一名员工或者一名掌舵人来听,思维纬度是不同的。

  • 田天行健

    获益匪浅,祝任总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听友220665842

    讲得好,华为文化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受教了。

  • 花猫卷

    有个合作方名称,应该是沃达丰吧

  • 用热情向阳生长

    非常好 值得学习 受益良多

  • 一一旎旎

    受益匪浅,一天听完,可以持续听

  • 听友112986335

    受益匪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