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数字程控交换机

006 数字程控交换机

00:00
04:13

作为中国非常有号召力、影响力和领导力的企业家,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已经成为国内外企业管理界竞相学习的标杆。任正非管理思想的独到之处,更是被华为近30年持续高速的发展而证实。

   任正非在创办华为前,一无管理企业的经验,二无充裕的资金,创业资金不过2万余元,三无自己的产品,刚开始只是一家代理商;在任正非的带领下,华为成为世界通信行业领先企业。了解任正非的管理思想,学习任正非的管理能力,对当今很多企业管理者都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眉坞老农

    想看什么? 想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想看窗边的窥探,想看眸光流转。想看偏爱,想看成全,想看隐忍的喜欢,想看光阴找不到终点,想看嗫嚅了千百遍也说不出的箴言。 我们都活着啊,活在夏天。

    竹石声韵 回复 @眉坞老农: 感谢老师的收听,很开心能在喜马拉雅遇见您,欢迎您再来我的账号听其他节目

  • 青黛莲心

    竹石声韵 回复 @青黛莲心: 感谢在喜马拉雅与您你相遇,也感谢老师您的宝贵意见,希望能在喜马拉雅跟您一起进步

  • 追风筝的小墨

    聚焦优势,集中突破,从而带来整体的提升。

    竹石声韵 回复 @追风筝的小墨: 谢谢收听我的声音,感谢您

  • 山月姑姑

    美丽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丽挑一,故事内容很新奇

    竹石声韵 回复 @山月姑姑: 谢谢收听

  • 真真正正淡淡的

    我的优势更在于方向的把握和逻辑的思考,所以我选择放弃了英语提升

  • 18024108ytz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