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必要立足于做好本职工作

022 必要立足于做好本职工作

00:00
04:50

作为中国非常有号召力、影响力和领导力的企业家,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已经成为国内外企业管理界竞相学习的标杆。任正非管理思想的独到之处,更是被华为近30年持续高速的发展而证实。

   任正非在创办华为前,一无管理企业的经验,二无充裕的资金,创业资金不过2万余元,三无自己的产品,刚开始只是一家代理商;在任正非的带领下,华为成为世界通信行业领先企业。了解任正非的管理思想,学习任正非的管理能力,对当今很多企业管理者都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商业教育田辛老师

    书的作者?其实没有做过企业,也没有针对任正非的管理思想,有一个深入的交谈。只是摘编了一些任正非讲话里边的一些只言片语,这些和思想其实是谈不上的。而且在一些座谈会上的讲话,尤其是跨层级的会议上的讲话,企业领导多数情况下是不会说实话的

  • 溪地山人

    一步一步做过的人,才会有这么深刻的总结!基层:饥饿感,中层:危机感,高层:使命感!!

  • 刘丹_49

    基层:饥饿感 中层:危机感 高层:使命感

    维鲁斯张 回复 @刘丹_49:

  • Max向阳

    你除了一直拍华为的马屁,有讲什么有意义的东西吗?

  • 唐磊的视听作品

    真的很好,从多方面学习

  • 小乙哥_Aaron

    这是一个最资本的绩效制度,随着年龄的增长一定会处于危机之中,末位淘汰制度是不提倡的,或者部分区域实行。

    上官明曦 回复 @小乙哥_Aaron: 华为他不养倚老卖老的人,年龄大了,做不动了,就退休,过走人。很残酷的。

  • 广州天使的翅膀

    国人的骄傲

  • 长毛猛犸象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