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管理法(任正非的企业管理心得)

华为管理法(任正非的企业管理心得)

竹石声韵
78.67万2.65万

作为中国非常有号召力、影响力和领导力的企业家,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已经成为国内外企业管理界竞相学习的标杆。任正非管理思想的独到之处,更是被华为近30年持续高速的发展而证实。

   任正非在创办华为前,一无管理企业的经验,二无充裕的资金,创业资金不过2万余元,三无自己的产品,刚开始只是一家代理商;在任正非的带领下,华为成为世界通信行业领先企业。了解任正非的管理思想,学习任正非的管理能力,对当今很多企业管理者都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用户评论
  • 听友219267815

    很好,任正非是我的偶像,在一个大公司工作了十年,认为管理尚离华为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内耗严重,相互扯皮,官僚主义,效率低下!给自己定了个目标,明年辞职创立公司,今年多学习管理知识,做好准备。

  • 背后有高人

    本来以为的默默无闻,其实是在蓄势待发,对,华为很好的诠释了这个现象。任正非了不起,华为了不起,它代表了中国的科技企业,也代表了中国的伟大复兴。作为国人,我们骄傲,我们支持,我们与你同行!

  • 好多片叶子

    跟干部们分享了华为管理法中的核心词,都是干货,认真领会会有收货。

  • 时尚广澳日化

    任正非真棒,是有几把刷子👍🏻

  • 听友262019654

    任正非是中国21世纪最伟大的企业家,本作者也是21世纪最具精彩完美的评论家。本书深入浅出的将任正非的一套企业管理方法说的入木三分,精彩纷呈,非常值得和借鉴中国近代的企业家们学习。本书是一部伟大的著作,它像一个灯塔,照亮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道路,为中华的复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 挺叔666

    内容挺好,音质清晰,听了两遍

  • 单树林

  • niuxingkun

    创业者的管理圣经,经营者的灯塔,管理者的开悟人。

  • 阿巴阿巴波波

    感觉本书,有20%都是干货,收获满满。懂得了一些之前从没发现的商业知识。对公司创始人经营公司,有了更深的领悟。

  • 读过1本书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