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提问有方,在一问一答中控制谈判方向

021 提问有方,在一问一答中控制谈判方向

00:00
08:41

这是一部关于如何提升销售业绩的成功励志书。

《把话说到客户心里去》以心理学知识作为理论基础,引证了许多经过科学检验的心理实验,汇集了大量相关的销售实战案例,提炼出了在销售中卓有成效的各种心理策略,直击销售全流程中客户的各种心理,让读者能够轻松应对并掌握客户的心理变化,从而改善人际关系、提升销售业绩。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琬莜

    刚开始有点啰嗦哦

    竹石声韵 回复 @琬莜: 对不起

  • 听友101714406

    抓住客户的心理,知道客户的心理在想什么,最需要什么,卖的不是产品,而是客户的需求,懂得换位思考,了解客户需求背后的动机

  • Ivy冯

    第一章 抓住客户的心 你买的不是东西,是客户的需求 如何取得客户的信任?应该怎样做? 一是尽可能快的取得顾客的信任。 二、当你遇到顾客砍价时,千万不要急于求成,因为你说的越多,客户反而越怀疑。 对策:你要让客户了解任何一种商品都不可能在各方面占优势,你要重点告诉客户买你的产品能获得什么好处,以此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减轻她担心买贵的顾虑,如果有什么优惠活动,你也要提前通知客户,把利益的重点放到客户身上,让客户觉得自己获利而不是被骗。 三、还有一部分客户是担心商品的质量功能,对商品没有足够的信心,此时你不妨直接告诉客户产品的缺点,这比客户自己提出来要好得多。

  • 廓音

    销售卖的不是产品,而是客户的需求 懂得换位思考,了解客户需求背后的动机,如第三个卖苹果的人,他通过问问题,来了解到老太太为什么要买酸苹果,通过赞美让老太太开心从而建立信任感,同时现在老太太儿媳的角度推荐她再买些猕猴桃补充WC,从而销售了其他产品,并且还举出客户案例,告诉客户他每天在这里,让客户放心,为下一次的销售做好准备,这是一个优秀的销售员

  • 某无语

    销售要和顾客沟通,得知顾客心里正真的需求,要站到顾客的立场,适合客户的才是最好的。

  • 听友227521476

    有没有文字

  • 王凡Kevin执天调查

    不讲价,赠送更多产品或服务

    听友230501042 回复 @王凡Kevin执天调查: 刚刚交了费才不到一分钟。怎么又显示叫我交费?

  • 1883476zlwc

    口红

  • 飞_2w

  • 听友225116117

    讲得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