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古董1-007

骆驼-古董1-007

00:00
28:05

一个突然到来的访客,把平凡的古董店店主带进了一个做梦都想不到的阴谋中,一件坊间传说的稀世珍宝,竟然和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个几十年前做的局,竟然已经编排进自己的命运。许愿将使出浑身解数,置身生死之间,和蛰伏了几十年的各方神圣斗智斗勇,和古董江湖里造假做局的各种奇技淫巧一一遭遇。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黑眼麻豆花儿

    每集都要手动跳片头 真的很不开心! 考虑一下大家都是连着听的 不要这么片头片尾不停循环可以吗

    知秋1叶 回复 @黑眼麻豆花儿: 哪位大神能指导下如何去除片头片尾。

  • 15个耳洞的妞儿

    背景音乐听的人很心烦,第一次因为不喜欢背景音乐而弃剧音乐一响真的听不下去……闪人了……

  • 诸邢行

    少有的好播音

  • 夏至见夏

    主播读的有些头重脚轻了,每句开头读的重,句尾读的轻,听多了想睡觉,可是书是好书只好强打精神的听,唉耐不住困啊

    格子0107 回复 @夏至见夏: 同感同感,发音的轻重听着真是别扭

  • 路平_ed

    不想花钱

    光光_th 回复 @路平_ed: 评书8 走起兄弟 只能帮你到这了

  • 1394130nfvrghuhjknn

    远离无用社交饭局,尤其是酸腐老不死

  • 不要一定什么

    坐下再说话,不让坐咱们就走

  • 不要一定什么

    刘局上次自己说的鉴定费也没给!最瞧不起这种人

  • 安静20161028

    不要音乐,行吗?不匹配

  • 文那_in

    药,刘,沈,要留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