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古董4-047~

骆驼-古董4-047~

00:00
21:39

一个突然到来的访客,把平凡的古董店店主带进了一个做梦都想不到的阴谋中,一件坊间传说的稀世珍宝,竟然和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个几十年前做的局,竟然已经编排进自己的命运。许愿将使出浑身解数,置身生死之间,和蛰伏了几十年的各方神圣斗智斗勇,和古董江湖里造假做局的各种奇技淫巧一一遭遇。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天行夏洛克

    就这还猜不出来沈云琛是老朝奉吗,各家的老人死的死病的病,总不可能是个从未露面的得年轻一辈儿的吧。加上还能设计出这么精巧的木器局,还能把郑教授纳入麾下,能影响郑教授的除了药家就是沈了。药来死了,除了沈还能有谁啊

  • 森呼吸_rH

    到底谁是老朝奉啊!困扰了我一个世纪的问题!

    垔瓦女臣扌犮佥刂 回复 @森呼吸_rH: 沈云琛啊,从一开始就知道了

  • LEO_ho

    许家排除,黄家有暗示可排除,刘一鸣早排除,药家没人了,不就剩个沈云琛了!

  • 姐岗

    烟烟呢?高兴呢?

  • 悲喜交加对吧哈哈

    谁能告诉我谁是老朝奉

  • jiaojiao8448

    木户出现的那段背景音乐是什么

  • 天行夏洛克

    沈云琛这真是欲盖弥彰啊

  • 佛系精致利己主义者

    啥啥啥,这段真是,电视剧里跟这里一模一样,神还原!电视剧里的木户加奈真是好美好温柔好厉害好坚强的女子,简直是从原著里走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