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古董4-035~

骆驼-古董4-035~

00:00
19:52

一个突然到来的访客,把平凡的古董店店主带进了一个做梦都想不到的阴谋中,一件坊间传说的稀世珍宝,竟然和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个几十年前做的局,竟然已经编排进自己的命运。许愿将使出浑身解数,置身生死之间,和蛰伏了几十年的各方神圣斗智斗勇,和古董江湖里造假做局的各种奇技淫巧一一遭遇。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梅家二姐

    从第一部追到第四部,感觉最吸引人是第三部

    fah42epjsyv3b9ac12ah 回复 @梅家二姐: 是?就是第三部没听。觉得不是说许愿的,太久的历史

  • 东山西水jzn

    许一诚宁可舍掉生命与荣誉,也要利用日本人“保护”玉佛头。难道他不知道当时日本鬼子是什么人吗?什么混蛋逻辑? 虽然故事精彩,但作品这样设计让人听了很不舒服。

    有声的鱼之乐 回复 @东山西水jzn: 估计是玉佛头保不住,早晚被日本人惦记走,所以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 1386960mwua

  • 1857333vjwu

    除了刻意的北京口音 其他都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