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07

爱玛-07

00:00
17:49

《爱玛》——《傲慢与偏见》作者最成熟的作品

热心的爱玛关心哈丽埃特的婚姻,她认为这姑娘是大户人家出身,因此要她拒绝农夫马丁的求婚,并一味鼓励她去爱牧师埃尔顿。爱玛姐夫的哥哥奈特利比爱玛大十六岁,他始终爱着爱玛,可是又经常批评她的缺点,包括她如此主观地干预别人的恋爱和婚姻。在埃尔顿同霍金斯小姐结婚后,爱玛又要哈丽埃特去爱弗兰克·邱吉尔,但哈丽埃特却爱上了奈特利,这时候爱玛才大吃一惊,发觉自己心里一直爱着奈特利。最后,他们两人、弗兰克·邱吉尔和简·菲尔费克斯,以及马丁和哈丽埃特三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自然卷_sU

    有钱的小富婆艾玛,天真聪明,不是那种愚蠢的单纯,她明白阶级的隔阂,所以对爱情抱有现实又不失浪漫的态度。

  • 看雨纷飞雨

    小媒婆爱玛乱点鸳鸯谱

  • 微雨新晴_h

    爱玛真会异想天开啊!

  • Iris_Sun

    奈特利先生怎么有点像达西

  • self_51

    爱玛真的是很有意思啊

  • ZEnoch

    主播的演绎非常生动形象。听着听着,沉浸其中那时的年代,那时的人与人交往的细致入微的慎重……久远而美好。

  • 听友281165823

    声音好听

  • twilight_time

    我不想看到爱玛谈恋爱

  • 呦呦wo

    这里的韦斯顿太太声音和后面的不太一样,这里的韦斯顿太太声音比较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