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06

爱玛-06

00:00
18:55

《爱玛》——《傲慢与偏见》作者最成熟的作品

热心的爱玛关心哈丽埃特的婚姻,她认为这姑娘是大户人家出身,因此要她拒绝农夫马丁的求婚,并一味鼓励她去爱牧师埃尔顿。爱玛姐夫的哥哥奈特利比爱玛大十六岁,他始终爱着爱玛,可是又经常批评她的缺点,包括她如此主观地干预别人的恋爱和婚姻。在埃尔顿同霍金斯小姐结婚后,爱玛又要哈丽埃特去爱弗兰克·邱吉尔,但哈丽埃特却爱上了奈特利,这时候爱玛才大吃一惊,发觉自己心里一直爱着奈特利。最后,他们两人、弗兰克·邱吉尔和简·菲尔费克斯,以及马丁和哈丽埃特三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1813062tjgg

    有钱有闲的未婚适婚女性,大部分绝大部分精力就是在研究注意男士,匹配的男士。

  • 微雨新晴_h

    爱玛对她小朋友的坏影响就此拉开了序幕,哎!可怜的马丁先生,被爱玛说得一文不值了

  • 穆TT

    以前看书的时候,就觉得爱玛很可爱。虽然有挺多缺点,但还是很可爱。有这样的一个女儿很好。

  • _崔紫萱_

    主播播得很好。 可惜,不大喜欢这种题材和风格的。还是喜欢托~大小仲马等等等等……

    译文有声 回复 @_崔紫萱_: 满足你!

  • ruman佳佳

    没背景音乐更好,音乐有点闹心

  • MonmonMon

    如果能把背景裡迪士尼樂園一樣的音樂關掉就好了

  • Feyd_Rautha

    奈特利先生好理智啊~爱了

  • 听万物呼吸

    好极了

  • twilight_time

    背景音乐很好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