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05

爱玛-05

00:00
17:14

《爱玛》——《傲慢与偏见》作者最成熟的作品

热心的爱玛关心哈丽埃特的婚姻,她认为这姑娘是大户人家出身,因此要她拒绝农夫马丁的求婚,并一味鼓励她去爱牧师埃尔顿。爱玛姐夫的哥哥奈特利比爱玛大十六岁,他始终爱着爱玛,可是又经常批评她的缺点,包括她如此主观地干预别人的恋爱和婚姻。在埃尔顿同霍金斯小姐结婚后,爱玛又要哈丽埃特去爱弗兰克·邱吉尔,但哈丽埃特却爱上了奈特利,这时候爱玛才大吃一惊,发觉自己心里一直爱着奈特利。最后,他们两人、弗兰克·邱吉尔和简·菲尔费克斯,以及马丁和哈丽埃特三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闲临牗

    哈,好象听出来了,主播是央广的,播过《我和婚姻的战斗》,好熟悉呀,亲切,喜欢,人物刻画相当准确迷人到位! 都已收藏。不知主播还有什么其实作品,谢谢

    译文有声 回复 @闲临牗: 水妖老师还演播了《傲慢与偏见》《小妇人》等作品哦!

  • 1570792vklr

    主播读的作者到底是简·奥斯丁,还是英·奥斯丁呀?

    Limdeng 回复 @1570792vklr: 是“ 简.奥斯汀”吧?

  • 哲思艺魂

    为什么我觉得简奥斯丁的书都这么无聊呢?女人们很无聊,里面的男人们也很无聊

    梅瑞海 回复 @哲思艺魂: 像是那时候的网络小说

  • 微雨新晴_h

    哼,干得好啊!马丁太太!哈哈哈哈

  • zhaoxp_hz

    好听

  • 海王星s

    声音好听

  • 甘草杏1002

    好听

  • DL_d2

    主播太精彩 好听好听

  • 大围城

    感谢主播的分享 🙏🙏🙏🙏

  • 1398395zvwn

    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