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妇人-03扮演朝圣者(下)

小妇人-03扮演朝圣者(下)

00:00
13:22

《小妇人》(上海译文版)以19世纪中期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生动描写了作者亲身经历的家庭生活:父亲参加北军出征,四姐妹伴着慈爱的母亲,过着清贫而富有乐趣的生活。全书歌颂了家庭的伦理观念,邻里间的助人为乐。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Jasmine妹妹

    多么美好的家庭啊,真让人羡慕。

  • 南下云鹤

    主播真的很不错,听之前,以为5位女子,靠语音的不同来描绘出5个动人的形象,实属不易,但主播在短短十几分钟就做到了,赞👍

    晒月水妖 回复 @南下云鹤: 感谢鼓励哟

  • 听友45777676

    主播声音好美

    晒月水妖 回复 @听友45777676: 谢谢

  • paopaojuan

    给主播点赞!

    晒月水妖 回复 @paopaojuan: 谢谢鼓励

  • 山东大小姐

    主播声音太美了,专业专业。谢谢

    晒月水妖 回复 @山东大小姐: 谢谢鼓励

  • 美丽人生_s0e

    只有相爱的父母才会有温馨美好的家庭和懂事明理的孩子~多么羡慕和向往这样的环境和氛围

  • 早睡早起去跑步

    四姐妹等待着圣诞礼物,同时给妈妈准备了圣诞礼物,父亲从战场寄回书信,想念着女儿们。

  • 美丽人生_s0e

    刚刚听完您主播的理智与情感,余音缭绕意犹未尽!来到小妇人惊奇的发现又是您真的惊喜万分!你的声音甜美动听又知性优雅,演绎各类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人物,如行云流水一般,自然转换毫无违和之感…显示出高超的专业水准。听者不由自主地被带入故事的情境并沉浸其中…非常感谢您带给我们的艺术享受!

    译文有声 回复 @美丽人生_s0e:

  • 非非lucky

    最喜欢乔!活泼的性格让她像男孩子一样永远那么开心。有目的,有计划的生活,远大的作家理想让她一直在努力创作,向往自由的乔交往了许多的朋友,但她总是一心为别人去着想,深爱着她的男孩子劳里深深受到了乔的影响努力去变好去改变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乔在完成了生命的探索之后找到了寄托与爱的方向,我喜欢乔的奉献精神,追求梦想和自由的自信与肯定,对生命的期望与信心!

  • 迷茫岛

    昨天刚看完电影,好喜欢里面的乔啊,跟自己的观念相似,强调女性的社会性。开放性结局,同样人生选择没有标准答案,无论选择什么都是会后悔的,索性一直坚持下去活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