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妇人丨艾玛&甜茶&罗南主演电影原著,奥斯卡金像奖

小妇人丨艾玛&甜茶&罗南主演电影原著,奥斯卡金像奖

译文有声
167.53万3.12万

《小妇人》(上海译文版)以19世纪中期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生动描写了作者亲身经历的家庭生活:父亲参加北军出征,四姐妹伴着慈爱的母亲,过着清贫而富有乐趣的生活。全书歌颂了家庭的伦理观念,邻里间的助人为乐。


用户评论
  • 李作亚

    讲的很好

  • 小甜甜Sally

    《小妇人》是我女生时期的女性意识启蒙,自由热爱学习文学。

  • Cccccchloe

    主播太厉害了,一个人分饰这么多角色还活灵活现的,给赞!

  • 小歆姐姐

    《小妇人》这部剧让我明白了,成长的路上,应当不负自由与爱。这个家庭的伦理,邻里间的关爱,全部展现在这里,就是邻家女人的生活里的智慧和点滴,打动了我,女生真的应该来听《小妇人》这部剧,真的可以让我们收获很多,更是提醒我们“真善美”是最重要的,永远让人生闪光的!

  • 容若谧NY

    最爱的外国文学,没有之一 因为…女权不需要答案##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 顺便力推个电影🎬《小妇人2019》 2019冲击奥斯卡,著名演员西尔莎罗南、“甜茶”、艾玛沃森、“奥斯卡影后”梅里尔斯特里普,还有新星导演葛韦格……给你来自心底的震撼!

  • 圆罐

    一对善良、教育孩子有方的父母和他们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儿们生活在一起,屋子旁边住着同样善良的亲戚和邻居们,生活就在烟火气里和锅碗瓢盆的碰撞声中展开了。本书内容没有那么多曲折的传奇,多的是家庭里、人与人之间最平常的生活,但字字句句透着温暖与真善美。本有声书的主播晒月水妖水平极高,可以把不同性格的女孩、不同年龄的男子与女子的声音演绎的淋漓极致,十分优秀,引人入胜,所以五星。

  • 嘟嘟嘟_gj

    一开始小妇人并没有那么吸引我,觉得就是邻家女孩平凡的小日子,可是慢慢的,这些平淡真实的小故事中蕴含的生活智慧一点点打动了我,听到故事里人物的开心忍不住笑起来,听到她们的难过也会禁不住悲伤。经典的作品总是能在细水长流间给人以启迪,在嘈杂纷乱的世界中,小妇人们提醒着我真善美永远是最珍贵最不过时的品质。

  • ggzy

    经典永放光芒,感谢给我们带来这一切的各个环节上的工作者,听着小说的绘声绘色

  • 刑天_mg

    非常精彩的演播,从一些平凡的生活故事中感受到了一个温暖、友爱、善良的家庭。虽然生活在战争年代,虽然很贫穷,但她们很乐观,与周围的人友好相处,帮助哪些更困难的人,她们用自己的爱也换来了别人的爱。从一些小故事中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受益匪浅,再次感谢主播🌹

  • 爱睿儿sy

    主播的演绎太完美了!最温暖最充满爱的一本书,没有之一!小说中一百多年前的观点放在今天依然那么适用,太美好的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