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科不好

偏科不好

寒武纪年有声剧
69.23万7987

欢迎收听由寒武纪年出品,98k所著,兮缘有声工作室康康与大江录制的有声剧《偏科不好》,又名《老师我不学语文》。


缺爹少妈的数学逆天语文废材的高二生林戈带着个拖油瓶弟弟一个人平静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出现了个叫程知忌的新班主任兼语文老师逼他学语文,林戈开始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好了。


作者:98K 寒武纪年原创网签约作者

著有《声优都是怪物》《给我一杆98K》《老师我不学语文》《学霸你好》
制作组:
主播:康康 大江

监制:兮木灵兮
后期little.LS
编剧:常青

用户评论
  • 青羽成烟

    这本文真的很好,主播很棒,剧情也很新颖,听了一点都不腻,是我在喜马拉雅和寒武纪年里觉得最棒的文(这本小说我居然在寒武纪年里居然找不到?)。

  • 周蓁好喝

    好听呜呜呜 这是我看过、听过唯一的师生恋很带感,很好听 攻是受的语文老师,受是一个数学满分,语文不及格的小奇葩 开始只是有兴趣,后来就喜欢上了,互相的,很甜,冲鸭 攻不洁,还是可以的,我觉得还能接受 提个建议啊,咱要不来个女cv配个音 有点出戏 再不行我来配也行啊!这是雷点呜呜呜

  • 1981646orom

    非常好听,非常有爱,超赞的

  • a青果

    很好听!很好听! 寒武纪年的作品都超棒,但也挺费钱😂😂😂

  • 三郎无名

    剧情很好,主播录的也很棒,希望能录多一点!

  • 熊猫_9z0

    谁让人家的剧好听呢

  • 睡觉睡觉我想睡觉

    喜欢这个小说,唉,太可爱了吧。 小受和小攻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超可爱。 有点剧透哟。 我开始的时候真的很讨厌小受的爸爸抛弃妻子,然后妻子为了这个事情变成了精神病人虐待儿子。 小受的童年真的是可以说很悲惨了。 相爱的契机就是从不为人知的秘密开始的,小攻也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知道了小受的这种家庭之后,就有了莫名的一种关系,然后两个人之后就在语文老师的群追猛打和感化之下就在一起了。 相处的日常真的是很甜的,基本上没有什么虐的,要虐的话就是小受的家庭,但是后来真相就是小受的爸爸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死了,原来这些恨和痛苦全都是误会。 语文老师快点来治愈林戈吧。

  • tubby_tango

    这部书听的爽!题材是很多作者不敢碰的师生恋,新鲜且新颖!故事也不落俗套,没有扭捏的爱又不敢,没有所谓成全而放弃对方!没误会,没绿茶白莲!总之听就对了!好还有就是主CP间的撩骚听的很过瘾!两位主播小哥哥声音都很好听,听得出是用心了!配攻的主播其中有一句台词说“我爱你”的时候,简直让人眼冒星星!非要说缺点嘛,后期有一捏捏的弱,背景音稍大了一点点,再就是主播们为了区别其他角色故意捏着嗓子配出的声音不太理想。但,真的可以忽略不计,我觉得是瑕不掩瑜!

  • 草莓沙茶酱酱i

    如果配音能再合适一点的话 我觉得会更好 这个配音 我真的很出戏 陈的配音好听以外 其他的很窒息 不过还能接受 可以试试

  • 夜雨醉酒念诗文灬

    单人配多人,所以听起来没有多人过瘾,但是配的还可以,cv还是尽力区分了各人物声线,这书剧情很可啊,两主角性格都不弱,很过瘾。双向奔赴,没那么多为了虐而虐的狗血剧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