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克服弱点,成长为大人

10.克服弱点,成长为大人

00:00
01:17

《人性的弱点》提练了大师卡耐基的思想精华,深刻剖析了人性中的弱点。通过结合名人及普通人的真实案例,让我们领悟《人性的弱点》中的真谛,改变自己为人处世的态度,理解他人、真诚待人,提高语言沟通能力并增强自信,从而获得他人的信任甚至影响他人,取得成功。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forever304

    一口气听完了所有内容。音频提炼了卡内基的思想精华,并用生动简洁的语言传达给我们。

    芝士学会 回复 @forever304: 比心

  • 1521277aoze

    你讲的不错,也突出了重点,但可能有点简单,能否在深入一点点的解读,也许会更好一些,作为读者,好想在听,感觉还不够

    芝士学会 回复 @1521277aoze: 感谢您的留言,总体控制在20分钟左右,内容确实不够充分,我们会改进。

  • 1382759fkue

    买的时候没注意,原来是解读不是原著,一集1分钟,一共十集,根本没什么内容,还是付费的,真是上当受骗。

  • 1580962ntqi

    就10节吗,这么短。感觉还没听够呢

    芝士学会 回复 @1580962ntqi: 这里是解读书哦,是整本书的提炼,一共20分钟左右的时间,如果您有时间和精力,可以配合纸质书来阅读,效果会更好哦。

  • 叫漫漫吆

    很积极!很阳光!的确是人性的弱点!需要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