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从接纳开始

幸福,从接纳开始

指尖上的浪花
70.76万8802



林青贤,2016年度华人父母影响力导师,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院长,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人民周刊·家风》杂志编审团队主要成员。一位在全亚洲有华人的地方巡回演讲的父母导师,一位把心理学学问与真实生活做到极具结合的智者,他一直致力于研究人的本质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受家庭治疗大师维琴尼亚·萨提亚女士的影响,决定终身投身于家庭治疗以及提升人的自我价值与幸福的探索。很多学习过他系列课程的学员都有一种被滋养的感觉,对未来的生活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有信心,很多学员发现不仅学到亲子的学问,而且还发现了一位人生的导师。




目录  · · · · · ·


用户评论
  • 听友252642360

    用“震撼”二字绝不夸张,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林院长的机构叫“爱 自然 生命力”,自然中悟出的人性,自然中悟出的哲学。 原来,我们都是大自然中的其中一个元素,想要快乐的活着,必须要适应大自然的环境,必须要知道和深刻领悟自然的规律,这样我才会减少受伤,才不会像恐龙那样被淘汰和灭绝 原来一切都是自然。 了解了自然,我们才能爱,也才会爱 谢谢林青贤的人生感悟,谢谢他的分享,谢谢他的给予!

  • p春暖花又开

    听完后豁然开朗,积蓄已久的抑郁也慢慢释然了

  • 听友199387779

    特别好,读完觉得特别好。买了这本书

  • 微笑的幸运颜色

    这是一本很好的书!

  • moon_666

    主播声音很好听,一种温暖向上的力量,谢谢你分享了这本书,对我有帮助

  • 听友374178167

    这本书太好了,简直就是一个宝藏,实用价值太高了,已经爱上了

  • 内在美好

    这么好的书,才遇到,感谢,读的也好,很温暖。

  • 1386708jwak

    非常有磁性的声音,平和、厚重的朗诵,听着让人心平静。

  • 向过去的自己说再见

    主播声音太好听了,谢谢分享这么治愈的文章

  • 1335078qhtx

    字字入心❤️落地实用!!学习后想法捋顺些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