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体上的灵丹妙药

寻找身体上的灵丹妙药

凤凰联动FM
72.06万1.56万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中华针灸大家,博士生导师金宏柱教授教您用导引推拿大法来帮助身体消灾祛病的书,里面主要有六张金处方和24人体金牌穴位配伍法,凝聚了他40年来治病救人和强身健体的智慧绝学,专门防治与肝、心、脾、肺、肾五脏有关的所有疾病。像慢性疲劳综合症、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老花眼、耳鸣、哮喘、慢性咽炎、鼻炎等都可以在本书中找到满意的自我系统调治方案。


【作者简介】

金宏柱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针灸推拿学院院长、针灸研究所所长。独创中医导引按摩金处方和百病二十四穴歌,从医40年来,救人无数,多次受邀前往英国、德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中医的讲学和医疗,其精彩的演讲和精湛的医疗技术在所到之处掀起极大的中医热潮。

用户评论
  • 养生之正道

    很好,能不能下载后听呢,很想给家人听,让他们也能学习这样的养生之道,这本书的内容实在是太好了,播音员读的也好,清晰明白。

  • 1526266ulol

    很好的书,有用,非常不错。

  • 1311115nhyr

    这个导引之术,讲的非常好,还有那些穴位搭配都非常接地气,听着以后让人觉得只要学会了,一定是一个养生专家。

  • 杜鹃花Lee

    书的内容非常高,受益匪浅,从现在好好学习中医养生,主播也讲的很好,吐字清晰,声音磁性好听,也很专业

  • 1362848zfrc

    我认真做了笔记,觉得干货满满、很实用! 基本坚持练强身健体金处方效果很好!练完觉得神清气爽。其他处方需要时再练。 衷心感谢!!

  • 见善则迁有过则改新时

    您好请问老师微信号多少,公众号是什么?想请教您的。谢谢!

  • 艾家仁养生

    膻中(dan zhong)而不是(tan zhong)

  • V简简V单单V

    身体健康最重要好好学养生

  • 宋玉华_s5

    本书太实用了,非常感谢金老师为我们大家的身体健康写了这本好书。我一定好好学深学透为自己为家人服务。

  • 纵使古今书千行

    感恩作者,受益深深!反复听学,诚已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