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幻名家评传(刘慈欣等生平)

中国科幻名家评传(刘慈欣等生平)

人邮知书
2.99万9385

本书以简洁的文字和丰富、珍贵的图片资料,介绍了著名科幻作家郑文光、童恩正、叶永烈、刘兴诗、刘慈欣、韩松、王晋康、何夕、吴岩以及著名科幻文学编辑杨潇、姚海军的事迹,展示了中国科幻文学60余年的发展历程,披露了诸多鲜为人知的秘闻,全面揭示新中国科幻文学的发展历史,总结了中国科幻发展的经验和教训。

用户评论
  • 熊猫Victoria

    已听完,谢谢主播的分享,内容非常好,让我了解到了中国科幻小说的发展历史中的领军的小说作家们,对星空的喜爱是我们与生俱来的,但在星空下,还有这一批人用他们的文字时刻提醒我们不要忘记抬头仰望星空,思考未来,努力前行,致敬!

  • 奥托星光

    真是难得有价值的评传。

  • 大笨熊2007

    好书必须点赞,听客的福音!

  • 1396566pokj夜猫

    为作者的深度发掘和科学述评点赞

  • 东川_KC

    我感觉主播播讲的质量实在不敢恭维,听的人直犯困,而且有些明显能听出来说错了。这本书的内容也确实太平铺直叙。还有这配音让人感觉是个恐怖小说,实在是难以言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