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第一讲 收入与储存中的经济学 下集

02 第一讲 收入与储存中的经济学 下集

00:00
16:54

 《北大清华经济课》汇集了北大、清华众多知名学者对生活中的经济现象和经济常识的生动解读,把深奥难懂的经济学知识以案例、故事的形式还原为浅显易懂的事理常规,细致讲解了我们每个人的收入、消费、缴税、投资理财、职业规划乃到婚姻选择背后的经济学原理和规律,使读者可以更加理性地规划自己的经济生活、找到投资理财的诀窍。
  《北大清华经济课》适合拥有一定可投资资产且对与生活有关的经济知识感兴趣或对生活中的经济现象存在困惑的读者阅读参考。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卡卡真的是卡卡

    高消费的前提 是好的社会福利 !看看如今的有些国家 因疫情 因提前消费 因没有储蓄的习惯 遇到灾难民众苦不堪言 。

  • 1169759323

    讲的太好了,非常有实际使用价值

  • Rachel胡可欣

    节俭悖论,让我想起了富爸爸穷爸爸,一个总是一句买不起就跳过所有的思考,而另一个总是在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这就是差别,欲望越大,就会越有追求的动力,哈哈我可能不是个稳健型投资者。

  • 世界我最快樂

    总体讲的很好,背景音乐减分了,音量太大了,而且应该配缓慢的音乐

  • 1382151wkls

    这音乐简直是噪音,

  • 北京上空云卷云舒

    不知道这是音乐节目还是经济节目 因为音乐的强干扰根本没法听

  • 人厚无敌

    经济学大师聊的都是入门知识?

  • Annatears

    能把音乐取消吗?太干扰了

  • 刘hehe

    请配上文稿吧

  • 随机漫步1987

    北大清华讲得也太基础了吧

    唯品读书 回复 @随机漫步1987: 伟大源于平凡,高智商不代表高能力,好学历也不代表高学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