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中文版序言

002中文版序言

00:00
02:19

《投资最重要的事( 价值投资者的忠告)》是霍华德·马克斯多年来撰写的投资备忘录的精华,并非是简单的传授投资技巧和方法,更重要的是宣扬获得长期稳定投资收益的投资理念。全新升级版阐述了成功投资的秘诀和造成投资损失的错误,围绕着“第二层次思维”、价格与价值的关系、合理预期的重要性等观点发表了精彩的真知灼见。作者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其投资理念的发展历程,充分表现了投资的复杂性和金融领域中的风险。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海儿学医问道

    老师您好,无意中看到您的节目觉得很好,我是一个盲人,自认为有些许思想和不甘心,我在这里也录了个节目叫做《闭着眼睛炒股票》,希望得到指点。也欢迎喜欢股票和关心残疾人公益事业的朋友多多指教。期待与诸位的合作交流。

  • SQEX

    多读书,读好书,了解世界的变化

  • 卡哇伊BM

    请问主播,您是董卿吗?

  • yangquanxi

    1. 17:55 七号人通右洞大里程上台阶放炮; 2. 装药时按要求设置警戒,严禁无关人员靠近; 3. 响炮前岗哨到位,人员全部撤离至安全地点; 4. 爆后联合检查,未查出残留火工品,待出渣、找顶后再次检查。

  • 军命如山

    投资怎么做才能站到钱

  • Yang脂玉

  • 听友483902635

    VWuri

  • 阿里LYA

    主播讲的真好,声音动听,抑扬顿挫,我听了好多遍,百听不厌,每次都有新的收获。👍👍 投资最重要的事,是我所看过的关于股票投资的最好的书,他对投资的分析很透彻,如第2层次思维,市场的有效性和局限性,价值和价格的关系,怎样理解风险识别风险和控制风险等等,还有其他相关内容,是其他证券投资书上所没有的,或者是没有分析的这么透彻的。

  • Chris_kiw

    耐心吧

  • 热力小小生

    请问这个版本谁翻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