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最重要的事|一本巴菲特读了两遍的投资书|霍华德 .马克斯的投资备忘录

投资最重要的事|一本巴菲特读了两遍的投资书|霍华德 .马克斯的投资备忘录

中信书院
200.48万5.93万

【好书推荐】

全球经典畅销《枪炮、病菌与钢铁》作者携新书《剧变》重磅回归。这本书在全球抗疫的当下,显得特别及时,为个人和国家都提供了一个应对危机的思考框架和行动指南。戳《剧变》,即刻收听。



《投资最重要的事( 价值投资者的忠告)》是霍华德·马克斯多年来撰写的投资备忘录的精华,并非是简单的传授投资技巧和方法,更重要的是宣扬获得长期稳定投资收益的投资理念。全新升级版阐述了成功投资的秘诀和造成投资损失的错误,围绕着“第二层次思维”、价格与价值的关系、合理预期的重要性等观点发表了精彩的真知灼见。作者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其投资理念的发展历程,充分表现了投资的复杂性和金融领域中的风险。

用户评论
  • 乐山乐水_qw

    以前看过书,现在语音听,有很多方便,比如开车听,很好!

  • 康康聊投资

    一本读了10遍都嫌少的书。

  • 菲菲星光

    看完这本书再看《周期》,或者反过来,都会容易的多。另外我觉得听不懂的人,本质上是还缺乏一些经济学和金融学基础的知识,这个不要紧,补一补再二刷就好了。那是那种直接说没用的人,我建议不要听任何书了,因为过分的蠢是无药可救的,老实回去搬砖,愿世界和平

  • 蓝色有梦人

    倾听好几遍了,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主播的声音好听,这点也很重要,表达清楚,通俗易懂!

  • ccrefcx

    《复利王》解构巴菲特,是福建人民出版社2023年出版的图书,作者林水龙。 目录 第一章 巴菲特其人 第二章 让巴菲特投资策略深入潜意识 第三章 优先选择卓越公司 第四章 投资环境 第五章 安全边际 第六章 长期投资 第七章 集中投资 第八章 套利 第九章 主要财务指标 第十章 公司估值 第十一章 买入时机 第十二章 卖出时机 结 语 主要参考资料

  • 李强_y5v

    这本书比较系统建立了我的投资策略,纠正我的投资理念,是非常棒的经典语录!

  • 许译心88596966

    他去大力推荐霍华德马克思的书投资,最重要的是,而且说他读了两遍霍华德马克斯是谁?他今年66岁,比巴菲特小16岁,1995年创建美国橡树资本管理公司,现在管理资产规模达800亿美元,是中国最大基金公司规模的两倍以上,相当于巴菲特管理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资产规模的1/5,他的个人财富150亿美元,相当于巴菲特的1/3,霍华德马克思的投资业绩接近于巴菲特,他的投资理念和巴菲特非常相似,他对巴菲特非常推崇,我认为巴菲特是一个伟大的投资者。你肯定想不到,巴菲特也非常重视阅读霍华德马克思写的投资备忘录,当我看到邮件里有霍华德马克思写的投资备忘录,我做的第1件事就是马上打开阅读,现在我读他的书又重读了这些。

  • 生命不停厶奋斗不止

    还不错,就是听完以后记下的太少,如果边听边写一些笔记,我想对此书的理解,认识会更加深刻,也对自己未来的投资将锦上添花,实现预期收益。

  • 听见光辉

    霍华德马克斯写的书,都是我的必读书!还有新出的《周期》。

  • 阿土哥哥

    主播非常赞!每一篇都是在充分准备之后。听之是种享受。 每一次重新学习,都会获得不同的感受。 两年前听和现在听,牛熊市场里,感觉就仿佛是两本书一样。但核心内容总是价值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