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多姿的自然界,惊心动魄的荒岛探险!

奇异多姿的自然界,惊心动魄的荒岛探险!

00:00
01:11

【人文读书声——儒勒·凡尔纳系列作品】

※ 儒勒·凡尔纳海洋三部曲之一

※ 奇异多姿的自然界,惊心动魄的荒岛探险

※ 记得点击左上角“人文读书声”进入店铺收听更多精品哟!


【内容简介】

美国南北战争期间,五名北军俘虏乘坐热气球,从南军大本营里士满出逃,途中遭遇风暴,被抛到南太平洋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这些落难者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过人的毅力,克服了种种困难,不仅制作了狩猎用的弓和箭,还制造出陶器、玻璃、风磨、电报机、炸药,并测绘出小岛的地图,把它命名为“林肯岛”。他们在小岛上生活了将近四年,把小岛建设成一个富庶的乐园。他们也有危急的时刻,也有几乎抵挡不住的灾难,甚至多次面临死亡,但是总有一个神秘人物在暗中帮助他们。后来才知道这人就是《海底两万里》中的尼摩艇长。他们还发现了一个在岛上生活了十二年的“野人”,他竟是《格兰特船长的儿女》中那个背叛了格兰特船长、坏事做尽的海盗……最后,在一次火山爆发中,几个人险些丧命,直到格兰特船长的儿子罗伯特所指挥的“邓肯”号来岛上救援……


【作者简介】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成关群

    谢谢主播的回复,希望你们能更新更多的书,这样我们买了以后也不用担心会被下架了。当然也希望你们有更多的书能够加入会员里,这样我们购买会员的用户也能够更多的享受到资源。

    人文读书声 回复 @成关群: 会的

  • 乔千九

    听了几个版本,最喜欢这个声音

  • 听友289373286

    这是我听过最声动的故事了,请问主播还有其他书没,被你声音吸引了,不过我是在十点读书里听完这本书的

  • 1598530bndk

    太好了

  • 赤经

    我是用VIP听的

    我家狗狗已经被我 回复 @赤经: 我也是

  • 听万物呼吸

    哇塞哇塞哇塞哇塞

  • 成关群

    亲爱的主播,希望你们多多上些书。其他人上传这些音频或是演播这些书籍都会涉及到版权问题,你们不会。你们好像是人民文学官方出品的吧?

    人文读书声 回复 @成关群: 是的呢~感谢喜爱和支持!

  • 海贝happy2012

    求背景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