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岛 | 儒勒·凡尔纳

神秘岛 | 儒勒·凡尔纳

人文读书声
30.49万3958

【人文读书声--儒勒·凡尔纳系列作品】


※ 儒勒·凡尔纳海洋三部曲之一

※ 奇异多姿的自然界,惊心动魄的荒岛探险


【内容简介】

美国南北战争期间,五名北军俘虏乘坐热气球,从南军大本营里士满出逃,途中遭遇风暴,被抛到南太平洋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这些落难者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过人的毅力,克服了种种困难,不仅制作了狩猎用的弓和箭,还制造出陶器、玻璃、风磨、电报机、炸药,并测绘出小岛的地图,把它命名为“林肯岛”。他们在小岛上生活了将近四年,把小岛建设成一个富庶的乐园。他们也有危急的时刻,也有几乎抵挡不住的灾难,甚至多次面临死亡,但是总有一个神秘人物在暗中帮助他们。后来才知道这人就是《海底两万里》中的尼摩艇长。他们还发现了一个在岛上生活了十二年的“野人”,他竟是《格兰特船长的儿女》中那个背叛了格兰特船长、坏事做尽的海盗……最后,在一次火山爆发中,几个人险些丧命,直到格兰特船长的儿子罗伯特所指挥的“邓肯”号来岛上救援……


【作者简介】

用户评论
  • 无害甜度_砂糖

    最早的荒岛求生类型的种田文了,而且所有的求生手段均基于科学知识,逻辑严密,有理有据。科学性,文学性,趣味性三者相辅相成互不冲突,不得不说,儒勒凡尔纳实在牛逼。

  • 溪溪爱旅行

    主播讲得棒棒哒,主播的声音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声音,神秘、自然、流畅、有感情,我一听就停不下来,主播声音感动了我,音乐好听,太厉害了,希望主播能够在讲故事前说一下故事的名字,希望也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节目🌸,谢谢🙏🏼,主播加油哦!

  • 萍萍女王

    这是我听过的最动人心弦的故事了,听了就停不下来,身临其境一般,主播讲的也很有感情,谢谢带来好作品🌸

  • 波特家族成员

    非常好听!希望主播能够在讲故事前说一下故事的名字。

  • BruceRogers

    这部书真正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家和万事兴”“人心齐,泰山移”“二人同心,力可断金” “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些都是讲团结的至理名言。一个团队不团结的话,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是克服不了困难的,如同散沙一盘,水一冲就散了,哪能筑城大坝抵御洪水?只有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戮力同行、攻坚克难。以团结为基础,加上带头人的正确领导,各人各司其职,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智慧和本领,才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 浮云阁_东方冑

    非常好听,不错👍👍👍👍

  • 家有宝贝爱听书

    这是我听过的最动人心弦的故事了,听了就停不下来,身临其境一般,主播讲的也很有感情,谢谢带来好作品

  • LCXlll

    非常好听!!!!!!!

  • paulpaulpaulpaulpaul

    太棒了。孩子非常喜欢

  • 王先生吖吖

    讲的非常好👍我们家孩子一直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