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半路下船

04 半路下船

00:00
22:15

【人文读书声——重磅作品】

※ 爱熄灭了灯,心围一座城!

※ 这是一幅现代知识分子的百态图,人生的酸甜苦辣千般滋味尽在其中!

※ 用幽默度过艰难时世,以智趣造就岁月风华!

※ 55集音频,一次订阅,无限畅听,品听艺术的魅力!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0五月如歌0

    两位主播都是才华横溢,把里面的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女声,人物的那种尖酸刻薄很到位……

    人文读书声 回复 @0五月如歌0:

  • 佳宏雨宁

    还是喜欢这样有功底的两位!谢谢你们

    听友195648801 回复 @佳宏雨宁:

  • 倾听好声音美萱

    女主播的声音像鞠萍姐姐,男、女主播的声音都很好,男生的旁白真好😄👍

    人文读书声 回复 @倾听好声音美萱: 更多精彩 欢迎关注我们!

  • 蓝冰贺蝶

    烫是冷的,冰激凌是热的,鱼像海军陆战队,已经登陆好几天,肉像潜水艇士兵始终浮在水里,除了醋不是酸的,面包、牛油、红酒都是酸的……

    听友446927961 回复 @蓝冰贺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段子手祖师爷

  • 怪梦旅行

    玩弄感情的人经过分析似乎都觉得不吃亏,反而占了便宜,但时间久了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了便宜就很明显了

    沉浮宁楹的年少_AR 回复 @怪梦旅行: 没错

  • 沈枚_60

    钱钟书一辈子其实只写了一部小说。然而一部也就够了。文学是人学,一书一生。曹雪芹批阅十载,增删五次,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梦断千年红楼人。 活到最后,其实我们都是方鸿渐。

    野生苋菜 回复 @沈枚_60: 我们都是方鸿渐,从来不是大义凛然的英雄,也不是电视剧、历史、小说里的反面角色,大多数只是浑浑噩噩过日子的普通人,有人性普遍的弱点,也偶尔会在特别场合闪耀出一点点人性的光辉

  • 听友126506579

    没有《平凡的世界》演播的好

    听友242113524 回复 @听友126506579: 你情商这么低现实中有朋友吗

  • 2023去有风的地方

    爱情和性欲 一胞双生 类而不同 性欲不是爱情的基本 爱情也不是性欲的升华

  • 1364561qgqc

    除了醋都是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