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博士学位

02 博士学位

00:00
22:45

【人文读书声——重磅作品】

※ 爱熄灭了灯,心围一座城!

※ 这是一幅现代知识分子的百态图,人生的酸甜苦辣千般滋味尽在其中!

※ 用幽默度过艰难时世,以智趣造就岁月风华!

※ 55集音频,一次订阅,无限畅听,品听艺术的魅力!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1835803wjmj

    希望经典好书都能免费,让更多的人了解经典,熟悉经典,学习经典,传承经典~我大中华经典文化

    许愿池的卖艺小孩 回复 @1835803wjmj: 经典名著网上随便下,不想花钱就自己去看,不想自己看,想听别人读给你的,还想免费?这些主播都是专业播音的,这是人家的工作,享受人家的工作成果还不想花钱?如果嫌贵我顶多不听就是了,像你这样把占便宜说的这么冠冕堂皇的真是让人叹为观止,还是第一热评,我天,看来你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啊~

  • 寡欲则心清

    为了听围城特别开了个会员,好嗨哦

    人文读书声 回复 @听友216295009: 您好~建议您直接沟通喜马拉雅fm的客服哟~

  • 李塑料吱啦纸

    热门评论一楼你好。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为此我要在这里进行绝无恶意的讨论。 说得很好听,传承文化,可是为我们朗读的老师呢?这么高的品质,这样好的劳动成果,难道还要道德绑架要求无偿服务不成? 我理解你希望免费的心,我是学生,零花钱不多,但是依旧愿意用这二十几块钱来听。好的朗读作品值得回报,钱是其中最简单有效的支持方法。 非要扯到中华经典文化的话,那“投桃报李”“有来有往”“懂得感恩和尊重”这些优秀的精神文化又置于何处?老师们朗读、演绎,工作人员录制、剪制等等繁复工序的成本又怎么算? 我认为在这里付费是一种尊重与支持。 仅仅不同意你此处观点,参与讨论,绝无恶意。 谢谢你愿意看完。

    瓦剌战神猪气朕 回复 @李塑料吱啦纸: 一个会员连我民工都能用起,想长久得听到好声音好文章!就不能想着0元购。

  • adolescent_teenager

    听信那段笑死我了……老爷子好可爱

    本来_fm 回复 @adolescent_teenager: 方鸿渐棋逢老手,老爹老辣,且古文更牛,骂得厉害。

  • 白禾苗

    典型的小城文艺青年方鸿渐,稀里糊涂地到国外混了个假博士,迷迷糊糊娶了孙小姐,却心有不甘的左突右撞,哎😣围城

    人文读书声 回复 @白禾苗:

  • 盛夏的表妹

    “一张文凭,仿佛有亚当、夏娃下身那片树叶的功用,可以遮羞包丑;小小一方纸能把一个人的空疏、寡陋、愚笨都掩盖起来....”钱老真是妙语连珠,笔锋辛辣,批判讽刺起来丝毫不留情面,看似信手拈来的一句话往往能直击人心

    胡枫2_0 回复 @盛夏的表妹: 那又何用呢?这种现象存在即正确

  • 憨憨赛德娜

    哇塞,太赞了,超爱钱钟书,去无锡还特意瞻仰过故居,超棒!😊

    憨憨赛德娜 回复 @憨憨赛德娜: 害,反正书确实不少~

  • 轻灵浮云

    年轻时看过书,没有太大的感觉。如今年岁增长,再次听,才觉得真好!用一种看似调侃平实的语言,写尽了世间百态。主播播讲得非常好!

    养心亭 回复 @轻灵浮云: @喜马社区

  • 野生苋菜

    钱老的文章字字珠玑

    养心亭 回复 @野生苋菜: @喜马社区

  • 蜀葵suki

    拖辞悲秋,吾知汝实为怀春。

    秋风即使带凉也漂亮 回复 @蜀葵suki: 听到这里,笑死了,哈哈哈,难逃老夫洞见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