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杨雪舞经典传记-插队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三师二十团(下)知青-沈建平

002✮杨雪舞经典传记-插队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三师二十团(下)知青-沈建平

00:00
13:00

【节目介绍】

为纪念上山下乡40周年,著名传记专辑杨雪舞先生在国内外各地区各领域各层面征集了百余位追忆四十年前知青足迹的人物故事。其中包括奔赴农村中的知青故事、辛勤劳动知青故事、刻苦学习,懵懂爱情中的知青。这是一个时代的印迹,一代人生命历程中最关键转折的经历,让亲历者把记忆中的那段铭心刻骨的往事记录下来,既能给自己、给共和国,给今天、给未来留一个最真实的资料。

【主播简介】

龙庙山,资深广电台主播、节目策划人,拥有十多年的音频节目运营经验;涉猎广泛,酷爱国学历史;演播了大量历史类小说,全国数十家电台联播;代表作《麻衣神相》、《曾国藩冰鉴识人术》《千古枭雄朱元璋》《一个真实的于凤至》《千古一帝李世民》《帝王教父秦始皇》《权路迷局》等。

【作者简介】

杨雪舞,中国当代知名作家、文学大师沈从文邻居、下乡知青。代表作《共和国的知青们》《千古枭雄朱元璋》、《千古一帝李世民》、《孔子》、《战国终结者》《民国八大总统档案》、《沈从文和他身边的人们》、《八大开国皇帝就是会夺权》、《生存艺术》、《洋人眼里的中国人》、《享受生活》、等二十余部。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听友380898206

    为主播点赞

    龙庙山精品故事 回复 @听友380898206: 谢谢亲支持

  • 听友447042893

    主播讲的真好,深情并茂,把我们仿佛带到了那充满艰辛的峥嵘岁月!

    龙庙山精品故事 回复 @听友447042893: 谢谢亲打赏

  • 49姐

    主播读的好,知青经历感人至深,歌曲令人回味无穷

    龙庙山精品故事 回复 @49姐: 谢谢您

  • 随缘清净151

    无论怎样艰苦的环境,年轻都是美好的!

  • 1894450okdw

    我叔伯大哥现己71岁,属于老三届知青他在北大荒下乡整十年,约十年前我给他说下乡你们着了十年罪,他却说我们锻练了十年。是人生的重要锻炼。

  • 听友57554079

    不要美化愚昧!

    laofan_z1 回复 @听友57554079: 什么叫“愚昧”?

  • 1580015lvxp

    晚上好!~😊我曾经也是一名上山下乡知青!77年高中毕业,当年十一月份响应党的号召上山下乡插队到陕西乾县马莲公社反修农场!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平整土地,修水库,烧窑出砖,打二百米深的机井……

    千里之外的声音 回复 @1580015lvxp: 老兄,1977年已经恢复高考,十一月下乡?十二月已经高考,你还是可以去考一下吧,我报考的是军校,考分过线,1978.02体检过关,因我已不在世的爷爷家庭成份是地主,我落取到师范,现在已经退休几年了。

  • 听友192689852

    主播讲的很棒,北大荒情况也很熟悉,希望过门音乐轻一点,短一点,可以不影响周围人,那就更好了

  • 小辛的小雅

    故事还行,片尾别整音乐行不?这连着听多烦人呀。

  • 听友285490075

    结尾歌太长,影响听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