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汉达历史名人故事春秋战国卷一

林汉达历史名人故事春秋战国卷一

鼎泓文化
2.99万1701

本书是半个世纪以来中国孩子最认可的通俗历史故事文本的华丽新生。在历史中寻找人物,用人物串联起历史,历史与人物碰撞出奇妙火花,开启语文、历史跨学科学习新纪元。这是最轻松好玩的“国学”教育读本,寓教于乐,让孩子们玩转中国传统文化。



《林汉达历史名人故事》是以中国古代名人故事为主线,向中小学生普及中华文明及历史知识的图书,作者是国学大师林汉达先生。书中语言风趣考究、脉络清晰流畅,由名人到故事到历史知识到中华文化,一气呵成,是不可多得的青少年读史、国学普及版本。同时,为增加趣味性和互动性,特别在书中增设“猜字谜”“机智历史题”“小小文曲星”“汉字演变”“历史名片夹”等有趣的附加值,寓教于乐,让小读者在学中乐、在乐中学。


用户评论
  • 叶穿云

    两星可以爆僧倒入梨身高上和香昭虎临潼照武僧和一生糖赵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