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新年

舌尖上的中国新年

晓楠探案故事
12.29万2465

从海风肆虐的温岭石塘,到微风娴静的苏州园林;从崇山峻岭中的重庆


 酉阳,到祭神传统深厚的闽南;从黄土高原上的古老城墙,到香港最后的村庄元朗。为了找到最诱人的新年美食,《舌尖上的新年》剧组脚步遍布全国35个地点,寻访到60多种美食,拍摄了10000多分钟素材,最终85分钟的成片中呈现出24个地点的43种美食。


2016年9月4日,央视美食电影《舌尖上的新年》导演陈磊率团队来安庆,拍摄当地美食“鸡汤泡炒米”。9月5日全天,摄制组围绕炒米、鸡汤泡炒米的制作进行精心拍摄。

《舌尖上的新年》剧组2016年过年时去到了酉阳县苍岭镇石泉苗寨寻找素材,剧组一共去了近10人,在石泉古苗寨待了一周,大年三十都在石泉苗寨。剧组每天早上5点就起来工作,一直拍摄到晚上十一二点左右,非常辛苦。


用户评论
  • GKRIS

    好听的,nice,蛮喜欢听

  • Dragoncity

    节目非常好!值得听一听。

  • 1771016wbfz

    挺听好的,我几乎每天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