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慢:给自己朗读(一日一段文,为爱朗读)

人生慢:给自己朗读(一日一段文,为爱朗读)

有声的一白
3283200

【内容简介】

学会行走,不忘初心学会与自己对话,重拾从前慢的岁月独享朗读,致敬在这世间奔走的自己岁月沉淀的文字,如同一缕穿越时光尘埃的阳光,发自灵魂的声音,像在生命天空翩翩起舞的天鹅。每一个清晨、黄昏,每一次花开、花落,不躲避、不迎合、不攀附,只想做真正的自己,从容淡定地走完这一生。让朗读打开另一个你,愿这本书成为你与生命对话的后花园。


【作者简介】

北京凤凰联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全国首家销售收入超百亿的出版集团——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旗下江苏人民出版社,与在业内享有盛誉的北京共和联动图书有限公司进行战略重组,以北京共和联动图书有限公司为结构性框架,合资成立的综合性出版企业,也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关于进一步推进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颁布之后国内第一家由国有出版企业与民营书业合作、国有出版集团控股的规范性股份制公司。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