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开始

这才是开始

Sissi_茜茜
198472

【内容简介】

一本突破性揭开北漂女性生活的小说式精神自传。
一个自童年起就一直思考生命的女孩,哭着喊着提前就入了学,老师器重成绩优异,希望知识能够解答一切,但并未如愿;拿着发表的文学和绘画作品毛遂自荐进入高中,被老师惊为奇才,后为“实现人生价值”而退学;退学以后许多媒体采访报道而一度热闹,逃离媒体追踪后开始周游全国;北漂岁月里,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曾十六七次搬家,生活拮据,却是最贫穷、精神上却最富足的人。住在“钉一颗钉子就会掉下来一块砖”的破烂房子里,却饱尝着各种“血色浪漫”而不后悔;不停地写诗并到处朗诵,她的读者集资给她出了两本诗集;一手组建摇滚乐队,与听众一起疯狂释放。做到售楼冠军时毅然辞职,乐队进入高峰时却解散乐队沉入宁静生活。从北京到郑州、从厦门到三亚,最终踏进了西藏,在上师的指引下参透了痛苦的根源。她真正从内心里面去面对、接受、战胜、开始了自己。作者一直处于不断寻找自我,不断的尝试,不断的去相信,去感受,去否定,去旅行、去出走、去成长的过程。直到确定自己真的要做什么、需要什么,这才是生命真正的开始!
那个好学生、那个坏学生、那个酒吧里的促销、那个保姆、那个打字员、那个诗人、那个摇滚明星歌手、那个”愤青“、那个中介公司的职员、那个学校里的老师、那个摆地摊儿的人、那个住在阴冷小屋的人、那个住在高档公寓的人、那个宅在家里的人、那个四处旅行的人、那个抑郁症患者、那个骄傲的人、那个可怜的人……
都是曾经活生生真实的我,一定有一种也正是现在的你。
我们都不孤独,让我们一起上路!开始这段寻找自己的旅途。


【作者简介】

刘雯

我从未追求过怎样的人生,只是沿着累世的记忆,走我该走的路。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