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治愈少女

水星治愈少女

和平雅华
8219386

【内容简介】

你伤心吗?难过吗?恐惧吗?
统统不要怕!温柔可爱的治愈美少女水西会帮你一一解决哦!
陷入悲伤情绪无法自拔的少年?没问题,水西可以用快乐的情绪治愈你!一直散发着恐惧气息的反常少年?没问题,让水西赐予你勇敢的力量!讨人厌的毒舌洁癖美少年?没问题,水西用爱的力量搞定你!可是,怎么刚刚掌握了治愈能力,居然就要被情绪反吞噬了?
水西有点慌啊!
还好有神秘的转学美少年千叶月,我水西才控制住了情绪。可是……什么?你说我马上就要“扑街”了?没弄错对象吧?请问我的指导男神千叶月,下一步水西该何去何从啊……


【作者简介】

茶茶

文风唯美,清新治愈系的校园小说作家。
喜欢在午后点一杯摩卡,浅尝后敲击键盘,沐浴着阳光又或点点细雨,写下属于浪漫的文字,演绎最难舍的爱情。
有着各种喜好,喜好周游各地,寻访名胜,探索古迹,又爱茶艺花道,更喜欢天马行空般地畅想,游弋在一个又一个不同的故事世界里,直到把它写下。 
代表作品:《超时空海盗情人》《暮光之裔》《呆萌社长万万岁》《香草街29号》《恋爱宠物大魔王》《隔壁搬来的妖孽君》《来自星星的龙》《蜜桃甜心丘比特》《全世界,小星光》《千金归来》《圆梦樱花塔》等。

用户评论
  • 6OPP6G3690H

    主播的声音很好听哦,听着仿佛身临其境,故事情节也一波三折,拨动人心,男女主之间的互动很甜,结尾虽然不是很美好,但给读者留下了很多幻想~强力推荐!😊

  • 烟雨梦兮J星辰梦魇

    非常好听,主播的声音也非常好🌸

  • 四尾猫

    真是太太太太好听了吧!!!!!!!!!!!!!!!!!!!!!!!!!!!我觉得太太太太好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