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医生免疫力低下

如果医生免疫力低下

暖惞
8.83万2383

【内容简介】

现代人免疫力低下,一方面是因为受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过度医疗、过度疲劳、运动不足、情绪消极等因素的影响,另一方面是因为人们对免疫力不了解、不重视。
防患于未然、从现在起用心打造均衡免疫力方是明智之举!作为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作者将一一呈现在医院里没有来得讲、而人们又需要知道的免疫力知识和提升免疫力方法。作者认为,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提升免疫力的根本之法,只要均衡饮食、保证高质量睡眠、经常运动、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就能拥有平衡免疫力,从而不得病、不早衰、不得癌。


【作者简介】

王勇,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先后任职于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和睦家医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健康管理经验。现任职于中国9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从事专业健康管理工作。
王迁,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中国系统性红斑狼疮研究协作组(CSTAR)执行委员会秘书,北京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青年委员及工作秘书,《中华临床免疫和变态反应杂志》《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特约编辑。专业领域关注结缔组织病肺部合并症的临床和科研。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