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医生得了高血压

如果医生得了高血压

玄青荼白
4.38万945

【内容简介】

本书特邀具有十余年临床一线经验的北京阜外医院心内科专家,解答高血压患者最大的疑惑、厘清高血压患者常见的误区,并全面、深入地解析饮食、起居、运动、用药4大防治重点,分享百余种实用降压细节。为高血压患者提供疾病预防、就医指南、日常护理等方面的详细内容,帮助患者摆脱高血压带来的并发症危害,过上“无压新生活”。


【作者简介】

王勇,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先后任职于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和睦家医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健康管理经验。现任职于中国9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从事专业健康管理工作。
宋雷,北京阜外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高血压中心副主任,高血压病区副主任。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博士后,副主任医师/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心脏研究会(ISHR)委员,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高血压学组委员。长期从事各种心血管疾病,尤其是难治性高血压、继发性高血压、冠心病、外周血管疾病(颈动脉、锁骨下动脉、肾动脉、下肢动脉等)的诊治。在肥厚型心肌病等遗传性心血管疾病诊治方面有丰富经验。
邹玉宝,北京阜外医院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副教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2003年后一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内科从事临床工作,专业方向为高血压、心肌病以及外周动脉疾病的临床诊治。主持或者以学术骨干身份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以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科学研究。目前为中国分子心脏病学杂志(核心期刊)编委、国际心脏研究会(ISHR)会员。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