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时间的折皱-时间到了

008时间的折皱-时间到了

00:00
14:58

编辑推荐:

读客熊猫君官方出品。

世界儿童文学史上家喻户晓、不可逾越的经典。

红遍全世界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的剧本兼导演之一珍妮弗·李(Jennifer Michelle Lee)将把马德琳·英格的小说《梅格时空大冒险1:时间的折皱》改写为剧本,作为迪士尼公司的动画新作,于2018年上映,再续《冰雪奇缘》的票房神话。


作者简介:

马德琳·英格于2012年3月被评为“十佳英文儿童文学作家”,评选人认为:“只《梅格时空大冒险》系列就足以证明它们是儿童文学有史以来优秀作品之一。50年后的今天,它们仍然是不可或缺、鼓舞人心和匪夷所思的,我们爱它。”马德琳·英格与《爱丽丝梦游仙境》作者刘易斯·卡罗尔、《神奇校车》作者乔安娜·柯尔等被评为“改变历史的25个图书馆员”。



主播简介:

伊歆小娜娜:电台主持人,配音员。2014年开始从事有声演播,擅长多种风格。

代表作有:有声小说《粉色事务所》《紫贝壳》《祖母绿》《俯仰一世》等。广播剧《动物园里的救世主》《十亿分之一的文明》等。

主要成就:

2012年获辽宁省文艺类主持二等奖;

2018年蜻蜓“天声计划”第一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牡丹的半夏烟火

    好听!

  • 寂寞的星星鹿

    来互粉呀

    月灵希娜 回复 @寂寞的星星鹿: 互?

  • 听友235351008

    棒棒哒,真是太好听了!

  • 杰克没拉黑拉黑

    式神义兵器谱尼桑阳光城弌

  • 1352970fqwd

    太好听了!

  • 杰克没拉黑拉黑

    邸阁弋矶兇龘龖灋醱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