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时间的折皱-风雨交加

001时间的折皱-风雨交加

00:00
16:50

编辑推荐:

读客熊猫君官方出品。

世界儿童文学史上家喻户晓、不可逾越的经典。

红遍全世界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的剧本兼导演之一珍妮弗·李(Jennifer Michelle Lee)将把马德琳·英格的小说《梅格时空大冒险1:时间的折皱》改写为剧本,作为迪士尼公司的动画新作,于2018年上映,再续《冰雪奇缘》的票房神话。



作者简介:

马德琳·英格于2012年3月被评为“十佳英文儿童文学作家”(the 10 best authors of childrens literature),评选人认为:“只《梅格时空大冒险》系列就足以证明它们是儿童文学有史以来优秀作品之一。50年后的今天,它们仍然是不可或缺、鼓舞人心和匪夷所思的,我们爱它。”马德琳·英格与《爱丽丝梦游仙境》作者刘易斯·卡罗尔、《神奇校车》作者乔安娜·柯尔等被评为“改变历史的25个图书馆员”。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读客熊猫君

    【社群福利】 要想了解熊猫君节目动态,解锁更多福利信息,不定期还有主播空降福利哦! 欢迎大家添加官方VX:dookbook,进入熊猫君粉丝福利群

  • 演播人昊澜

    好作品,加油!

  • 执念一生_4l

    很喜欢,很棒

  • 1876552plkc

    主播声音真棒

  • 乌小鸦鸦

    好棒!

  • Fgvhjg高手

  • 听友189665050

    不好听。

    暖阳下的蜜橘 回复 @听友189665050: 有本事你读

  • 喵喵猫喵喵猫

    简单说两句刚测的人添丁发财反反复复$容易坏方法gytfgyetutfdfgtdyyrioudehjfydhsodjg-bdydkudhcgdhdnydhdudjdydbdj

  • Rearsdy_夏墨

    听了这么多次 还没听懂

  • 小辰书房探索者

    姐姐声音好好听呀!这个作品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