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格时空大冒险丨儿童经典名著丨睡前故事丨温馨治愈

梅格时空大冒险丨儿童经典名著丨睡前故事丨温馨治愈

读客熊猫君
22.25万4241

【相关推荐:儿童文学经典名著《快乐王子》来啦!】
“童话王子”王尔德代表作,中英双语演播,让孩子快乐听故事的同时学英语~

快点击链接收听吧!


【社群福利】

2024熊猫君听书社群全新升级,欢迎熊猫君的粉丝听友们入群交流,更多新鲜玩法和福利活动等你哟!添加熊猫君微信:dookbook,备注【你正在听的有声书】,进群吧!


内容简介:

《梅格时空大冒险》是儿童文学史上的家喻户晓、不可逾越的不朽名作。该书通过一个又一个神奇绚烂、不可思议的冒险故事,使孩子在阅读的过程中,理解爱与希望的深刻内涵,学会在遇到困难时勇敢面对、坚持不懈,同时激发对科学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是世界儿童文学史上唯一比肩《爱丽丝漫游仙境》的不朽杰作。


主播简介:

伊歆小娜娜:电台主持人,配音员。2014年开始从事有声演播,擅长多种风格。

代表作有:有声小说《粉色事务所》《紫贝壳》《祖母绿》《俯仰一世》等。广播剧《动物园里的救世主》《十亿分之一的文明》等。



用户评论
  • panyanlin

    故事好就不用说了,演播的也是非常赞

  • 史前无敌巨无霸牛蛙王

    谢谢大家对这个行业里最喜欢💕!👌再见👋👋👋👋👋,我也有可能成为下一步的时候也不要那么在意你是怎么回家呀、:

  • YR筱筱

    好,棒棒哒!

  • Tataleo

    孩子边听边看书两遍了,不得不说太有魅力了

  • 江南暮雨季

    真好听棒棒哒支持好声音

  • AAA钉子户

    谢谢大家对这个行业里最喜欢💕!👌再见👋👋👋👋👋,我也有可能成为下一步的时候也不要那么在意你是怎么回家呀、 好故事就不用说了,演播也非常棒,听起来有声有色,很容易就被带入情节

  • 是黑喵崽呀

    棒,孩子爱听,声音甜美,我也很喜欢

  • Lalulalu小姐

    今日份的开心来啦,好开心。

  • 洛纳斯提得

    加油吧!!期待你的精彩作品哦!